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30217

親愛的家人

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相信各位仍然在上帝滿溢的恩典中度過;也將在上帝滿溢的恩典中揭開2013水蛇年工作的序幕,迎接未來一年充實的人生!聖經速讀已經開始了一周了,您加入了嗎?昨天早上我去玉門晨禱,已經看到青少年完成了好多卷書的速讀,明軒後來遇到這位靈裡非常敏銳的青少年,得知她晚上睡不著就讀聖經,所以短短的時間已有斐然的成就!我們的小姐妹都已經得勝了,您還等候什麼?願主的話天天充滿我們的弟兄姊妹、直到滿溢出來的地步!今年我們要在生命的各個層面都經歷上帝滿溢的祝福!

過年期間,聖靈不斷提醒我「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人,不配進祂的國」,這是今年春節上帝給我最大的禮物: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祂釋放我對過去許多放不下的,無論過去的榮耀與羞辱,都已融入、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在上帝接下來要展開我生命的書卷中,祂對我的心意是我要全力以赴去得着的!哈利路亞!我要擺脫那些容易纏累我的(我們對希伯來書十二章所說的罪有時看得太狹隘了,一切綁住我們不能快跑跟隨主的、使我們不能實現主的心意的,都堪稱是廣義的罪吧),快跑來跟隨主。因此,我知道2013年將會是我個人快速向前的一年,願上帝在我身上得著祂應得的榮耀!

提醒各位家人兩件事工:(一)本週二晚上七點半是全新台中慕義堂的小組長總聚,地點在忠明全人,將會由所有牧區的小組長齊聚一堂,請大家務必參加。(二)一系列的裝備課程,為要成全小組長以上的同工:(1)3/16日起有四個週六全天有華神延伸制陳美如老師的使徒行傳課程;(2)從三月九日起、直到八月三日共計十二個週六下午有僕人領導課程。前者已有許多家人完成報名,後者則希望大家趕快報名。全新的台中慕義堂正在整軍,這些系列的裝備使得我們能有更強大的精兵為主爭戰!裝備之後的我們將迎向上帝所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雖不免爭戰、甚或流血,但勝利正在爭戰的那頭等著我們,我們只管滿懷信心、昂首闊步地靠著耶穌得勝!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