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30908

各位家人

我最近讀了約書亞記與士師記,如同週一我在Facebook上面所留的話Time to cross Jordan River!今年對我們家來講是變動非常巨大的一年:三個孩子在六月份都大學畢業了。拿拿也於週一飛往南非,展開她精彩的宣教旅程;晨揚要去當兵,晨捷在找工作。我們只能盡量淡化拿拿的離去,把不捨與上面都放在祭壇上獻給我們最愛的主耶穌!當我們在Facebook上面看到她們安全的抵達南非,心中鬆了一口氣;當我們收到她寫來的英文信,心疼她沒有熱水可以洗澡的日子;當我們昨天晚上和拿拿短暫的在Skype上通了一個視訊,我們還是很捨不得這個勇敢的大女孩!其實要過約旦河的不僅僅是拿拿,也是我們這兩個老人與她的弟弟們!希伯來這個字的原意是過河的意思,不僅亞伯拉罕跨越伯拉大河,希伯來人的一生都在過他們生命中的河。我們雖不是以色列人,我們似乎每天也要跨越我們人生中的河,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我應該能夠渡過每一條橫亙在我面前的河!感謝主,我也不是一個人孤孤單單地渡河,我們有親愛的弟兄姊妹陪伴,每一次的挑戰都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有你真好!

今天早上王弟兄一家人七口在玉門受洗,加上一位青少年玉馨受洗,那個景象是非常令人感動的!我看到同工們盡心竭力地在照顧那些有需要的人,這一家人受了卓聯哥與麗珍姊殷勤服事的感動,跟隨主的心志十分堅定,這是一個全家得救的故事、也是一個全家作主門徒的故事!我們真巴不得在今年剩下的三個半月中,聖靈的工作不止息地在我們當中成就大事!最美麗的時刻應該就是看到人生命的轉變,但大部分的時候,那個轉變是十分緩慢,而且是刻骨銘心的。有的時候上帝給我們一些恩典,如同保羅在往大馬士革路上戲劇化的轉變。無論形式與速度,人的轉變都是我們所期待與追求的,最令人感動的一刻就是我們所期待,人因為耶穌基督而得了生命,而且得的更豐盛!從十月份開始我們有一系列的特別聚會,願我們擁有的不是讓人疲於奔命的聚會,而是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感動,看見人生命的轉變!更美妙的是,那些轉變是因為我們辛勤地付出而造成的!我謹在此提出一個神聖的邀約:願在今年所剩的日子,玉門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在另一個人的身上帶出改變,到年底我們來數算上帝恩典的時候,我們都可以享受像今天早上那樣的感動!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