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趴了,就活了!

「神紀念我們每個選擇」,你說神用這句話再次扶起你來!
很巧,昨晚睡前我才收到另外一位姐妹的訊息,跟你一樣,因愛而傷。
感謝聖靈已經親自安慰扶持鼓勵了你!
我們都是一群沒了主耶穌,就啥都沒了、也用盡了的蟲雅各。我們身上的每一道傷痕都是在訴說神的奇妙作為,至於怎麼摔趴摔慘的,我們大概知道;然而到底每一次自己是怎麼可能又再爬起來的,可能連我們自己都嘖嘖稱奇吧⋯⋯我們這快齒打糧的新器具也真的很另類,既剛強、又溫柔;既能打破穀殼、又能不傷穀實;同時軟趴如蟲、卻又能尖利如金剛石⋯神蹟寶寶們互相抱抱♥️♥️😘😘,也彼此讚嘆對方身上的神吧!

至於為什麼會為愛而受傷,我認為是因為我們對眼見的世界堅持選擇傻,但,我們不笨喔!
最近為了鼓勵支持我九十多歲年邁的母親,上帝使用母親可以接收的方式,聖靈不定期會賜下母親熟悉,但對我而言根本是已經遺忘了的短詩歌,聖靈要我反覆一直唱,重複唱半個鐘頭,讓姐姐們可以放給母親聽。
最近的一首歌,不但是給母親的,根本也是給我的~
『你當告訴耶穌,你當告訴耶穌,最愛你的主耶穌。你不必疑惑,你也不必懼怕,你當告訴主耶穌』
是不是根本是蟲雅各之歌?!
讓我們一起在靈界裡肥胖俊美吧!
主跟我說過~這(我們認為軟弱失敗的狀態),就是我們可以獻給祂最大的榮耀!
在人來看,瘋了吧?!但,那就是脫離分別善惡樹,進而移民生命樹的唯一一條正路和生路。
因為只有這種又大又難的時刻和狀態,使我們蟲人的部分完全被打趴,神人的部分才得以活了!
好讓人不解又難懂的奧秘啊,但又好有盼望也好榮耀⋯⋯
當彼得說~「祢,有永生之道,我還歸從誰呢?!」的時候,他應該還不知,這個歸從,是要在物質界的地上付上多大的(損失)代價吧⋯⋯萬事(包括對我們不公不義的對待)要成為不值一顧一提的糞土耶⋯⋯
趴了,就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