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預備 開始

好開心看到你說~
「我剛剛突然覺得我並沒有那麼喜歡⋯所以⋯劃掉了⋯,我想試試⋯我想試試⋯給自己一個機會,跨出去,看看⋯神⋯改變我。」 
這一段話裡面藏著上帝等好久的一聲「我願意」啊,
那是祂唯一不能幫你生出來的啊! 

從你一開始什麼都回答「我不知道」我要什麼?「我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我不知道」怎麼選?⋯
到現在的「我想試試⋯跨出去⋯看看⋯改變我」

這一切看似細微,其實驚人的轉變是不是在在證明了是神一直在等你而不是你在等神?!

接下來
你就會成為讓河流改道的頭一塊石頭
讓你渴望改變整個家的願望 成真
讓自己持續成為那個被上帝 改變 翻轉 更新的人
你會很驚喜的發現
就像你自己個人的改變一樣
你的家也會「開始」鬆動 翻轉
 因為你已經「按下去」那個 停止咒詛開始祝福的按鈕 「律啟動約」的這個真理
就會活生生發生在你們家中 
當你的改變 連家人都有感的時候
那就是收割的季節咯
我會持續為你禱告中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