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不陷辯論泥沼中

親愛夥伴:
家中可否擺置或身上可否配戴龍的飾品?
我個人視這種議題等同「吃祭偶像之物」及「是否吃血」!凡不出於信心的就是罪,也就是個人憑著自己的良心和信心,作出相稱的行為,然後彼此不批判對方!老實說,這是個老掉牙的議題了,從我小時候就常常聽到這些爭論,
也曾經令我困惑又困擾不已!但隨著在真理中越來越清楚,我明白一件事,惡者很希望我們在這些非主要真理(基要真理)的事上花工夫,甚至起爭端、以致分裂;所以為了不隨著惡者起舞,不讓牠幫我踩油門,不讓牠有機會誘使我在奔跑天路時分心;我選擇在這種時刻對事件或論述保持沈默,若有人問起,我只表達上述真理的立場,這樣才能突顯真正的重點,使人得益受教,而不至膠著在辯論的泥沼中!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一起儆醒同奔天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