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1209

親愛的家人:

我今天早上去草屯講道,中午回到玉門看到許多弟兄姊妹還在玉門晃蕩,大家真是以玉門為家、捨不得回家!一點多開始開玉門十二月的牧養治理同工會、四點回到忠明開慕義堂最後一次常務長執會(因為明年一分為三後的同工會議將不再是目前這個組合),我相信感受最深的應該是于牧師吧!我們一家來到慕義堂剛滿七年,到玉門也只有五年多的時間,但我真心地為能來到這個教會感恩,慕義堂雖然有很多和我個人的喜好相違背的地方,但那又何妨?最近區長以上的同工要去受九型人格的訓練,我們在幾年前曾經辦過這個訓練,測驗的結果顯示我是教會裡的異類:三型。所以,我不喜歡的事不見得是教會的問題、而可能是我的問題!感謝主,玉門是一個在合一中追求多元、也在多元中追求合一的教會,我們都不同、但卻可以和諧地相處、同工,這個教會本身就是一個神蹟!

今天的同工會最主要是討論明年的預算,明年最主要新增長青的預算(今年未編任何預算下,聖靈居然展開這個奇妙的崇拜事工!)以及裝備的預算(明年新的台中慕義堂將展開新的四年計劃,根據于牧師的統計:過去慕義堂在上帝的恩典忠、每四年在人數上增長一倍,這樣的成長需要不斷遞裝備同工)。經過四年的整理內在生命的歷程,玉門弟兄姊妹的靈命光景是相當不錯的,因此,明年也會有一些海外宣教的經費,甚至我們會差派兩位宣教士參與Operation Mobilisation福音船的事奉,這不僅是玉門的一大步、也是慕義堂的一大步:從我們的教會中自己生養、差派宣教士。我們今年每個月的奉獻將近六十萬,在持續增長的發展下,明年全年我們的預算大約在九百萬之譜,各項事工持續在發展中,我在上帝面前低頭下拜,給我這樣一個不配的人能有和您同工的機會。

今天開始,有部分小組已經展開福音餐(茶)會,我們將經歷聖誕月不斷的豐盛,領受耶穌這一份最大的禮物!讓我們彼此代禱、祝福,也享受一直到年底的奇異恩典!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