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1202

親愛的家人:

時序進入2012年的最後一個月,四處都已揚起聖誕的音樂,讓我們不知不覺地感受到處處幸福的感動!雖然瑪雅文化的預言再過二十天就是世界末日,我相信這個過去不曾預言失誤的文化這次要槓龜了,因為當我們對照聖經時,發現耶穌再來的前兆還有好多未兌現,我們雖然急切、如老約翰在聖經啓示錄最後的盼望:「我願你來!」,但似乎我們還得要再等一段時間啦!所以,請大家緊鑼密鼓地展開今年聖誕月的福音餐(茶)會吧!我已陸陸續續在不同的小組代禱信中看到大家如去年一般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地迎接今年的聖誕收割,願大家都經歷一個奇妙的聖誕月。

上週MD特會中有幾句話對我非常有幫助、令我玩味不已:上帝在地還是淵面黑暗之際,用祂創造的大能說有光就有了光,照亮了世界;祂也在我們的死亡中向我們說生命的言語,開啓我們的生命之道。我們這一、兩個月來一直都隨著約伯的心情起伏,在上帝默然不語之際,在自己的死蔭幽谷與一個看不見的敵人掙扎,似乎漫漫長夜、永無止境的黑暗籠罩着我們,看不見黎明來臨的跡象。但,有一股從內在生命冉冉升起的微小聲音,好像是以利亞經歷了地震與火都沒遇見上帝,卻在火後聽見微小的聲音(王上19:12),上帝向我們微弱的生命說了一聲「活過來吧!」那是需要用開通的耳留心聽才聽得到的信心呼喚,當我們掙扎着起身回應之際,赫然發現我們的主早已在黎明的那端等候!

相信嗎?我過去一週過得極其軟弱,前一段就是我的生命景況,但就在軟弱與掙扎中,我仍堅信上帝就是向我吹生命氣息、點然生命光亮的那一位,我在脫離軟弱和掙扎之後,要將我被上帝訓練過所結出的信心與聖靈的果子獻給祂,因為祂是愛我的天父!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