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30609

親愛的家人

明天就是今年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正式開始的第一天,今天于牧師用非常清楚的聖經信息告訴我們六種不同的禁食禱告理由與五方面的實踐。我非常興奮在聖經真理與禱告實踐交織而成的信仰生活中,即將看到弟兄姊妹經歷屬靈的大豐收!耶穌曾預言說:「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我們在世上的苦難不能攔阻我們承接屬天的平安,因為耶穌已經勝了世界!願我們都被主所激動,將世上的苦難如主踐踏蛇和蝎子一般地將世上的苦難踐踏在腳下,因為我們的主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他若幫助我們,還有誰能抵擋我們呢?

今天于牧師的信息和我上週的信息主題雖然不同,但請弟兄姊妹留意其間重復引用的經文,似乎聖靈在對我們說「禁食禱告」(本週主題)和「重建聖殿」(上週主題)存在着過程與結果的緊密關聯。大家最近若有機會多讀聖經,請特別留意「以斯拉記」、「尼希米記」、「以斯帖記」、「哈該書」、「撒迦利亞書」與「馬拉基書」六卷舊約聖經:前三卷書是歷史書、後三卷書是小先知書,其時空背景是重疊的。在馬拉基書後,上帝沈默了四百年,一直到上帝以耶穌基督的降生開啓了新的時代,上帝的啓示用不同的形式向努鈍的人類彰現奇妙的救贖計劃。這些震古爍今的啟示到二十一世紀仍對我們訴說當下的救贖計劃,因為在我們有過去、現在與未來之分,在上帝沒有!讓我們一起同心尋求聖靈在這末世對台中慕義堂(特別是玉門全人關懷中心)的獨特心意,然後義無反顧地迎向祂的呼召!

隨著致贈參與禁禱的弟兄姊妹禱告手冊,我們也致贈一些同工過去一週默默為大家所預備的禱告油。這瓶油並沒有任何神奇的法力,但在向著聖靈敞開、對耶穌的救贖恩典堅信不疑的弟兄姊妹手中,將會開啓上帝奇妙作為的鑰匙!「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雅5:15),我們若憑信心禱告,主的應許是無不得着!我很好奇為何在2013年的台中,我們看不到那些記載在聖經中的神跡奇事呢?有兩種可能:一是聖經是唬爛的、二是我們的信心是唬爛的,你說哪一種的可能性較高呢?若上帝是從永遠到永遠都不改變的,我們就要悔改!附件是一篇我在網路上抓下來、有關抹油禱告的文章,我認為符合聖經,與您分享;也建議您印給組員,本週利用小組聚會向一些不明究理領到油的弟兄姊妹進行教導。我把聖經的話略為擴充(應該符合真理):「願弟兄姊妹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提前2:8b)禱告中若有必要可抹油、但提醒弟兄姐妹要奠基在向著主的信心上!

日新敬筆

抹油禱告:http://aguaviva2077.pixnet.net/blog/post/29894750-11-30-屬天的醫治---抹油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