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30818

各位家人

親愛的上帝在我們家中每過幾年就要做一件瘋狂的事,2009年我們全家從美國西岸開車到東岸,享受全家人非常美妙的一個假期;今天上帝的給我們一個極大的挑戰,用四個禮拜的時間服事六十六位從中國大陸來的師生。其實一直到七月初我們都不太相信這個課程能辦成,但從七月二十一日看著這些大陸的師生陸續抵達暨大,直到今天清晨五點在暨大的宿舍門口把他們送上了遊覽車,如我在代禱信中所寫,在激動、感恩與疲累中,今年的瘋狂行程畫上完美的休止符,因為改變這些年輕人一生的工作仍在持續進行中,仍在聖靈的大能中不斷地往前推進。除了我的家人外,我要特別感謝紋菱在整個過程辛勞付出,願上帝大大賜福她在這一次奇妙的宣教旅程中所做的!

昨天下午張茂松牧師為今年僕人領導課程下一個完美的句點,有一些同工私下來向我表達獲益良多,我非常感恩!不過我們一點點的規劃與聯繫,許多弟兄姐妹與同工們可以獲得很多祝福,我們何其有幸能參與在祝福的工作中!接下來今天我們還有華神要開個舊約歷史書,盼望家人們能夠盡量去接受裝備,耶穌說:

「你們未曾認識他;我卻認識他。我若說不認識他,我就是說謊的,像你們一樣;但我認識他,也遵守他的道。」(約8:55)
原來我們明天是否能夠走在上帝的道路上,而我們是不是真的認識主有關!求主賜給我們更好的屬靈胃口,讓我們能夠吃得下去、也消化得了上帝賜給我的屬靈盛宴。過去四週的課程似乎開啟我們全家一個全新的時代,接下來面對即將啟航的圉妤和拿拿、小揚要去當兵、小捷要去工作,求聖靈教導我們祂的真理、顯明祂的道路、繼續引導我們一家人前面的腳步。願主也引導、祝福您!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