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我也哭了!


我也哭了!如你所說,祂實在配得擁有更有志氣、更有忠誠的兒女⋯然而,祂死心塌地選定及愛我們這些又軟弱又現實又跟的七七八八的爛人,連我自己都覺得爛透了的人,祂卻說~爲寶爲尊,能不羞愧?!能不汗顏?!能不感動?!能不謝恩?!我再次低頭敬拜這位我們測不透、謝不盡的阿爸父神!

相信在祂測不透的豐盛中,我們都會再一次被滋養、懷揣、搖弄,無一缺乏,祂是我們的阿爸,祂是我們的倚靠,祂是我們的滿足,祂是我們的喜樂!我總是在黑水烏雲的境遇中體驗祂,相信人們願意跟你傾訴和顯露這些他們最深處的軟弱,就是醫治的序曲,我會切切爲你禱告,爲神所使用,成爲祂伸向這爲罪而悲苦的世代的慈手,更成為祂向祂心愛孩子說出的恩言~女兒,妳的信救了妳!我想這也是祂正在祂的教會做的事!

我們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