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跟過耶穌的味道(姊妹見證)


昨天中午也不知怎麼的,路過我家管理室,本來已經走去要搭電梯上樓了,結果又折回去管理室拍了附檔裡面的這張照片。或許這個折回去不是偶然的,有神的美意在當中。

照片裡面是我們管理室要進中庭的無障礙坡道,有注意到坡道旁邊有兩道黃黑警告線嗎??
原本我們社區是沒有這個警告線的,但自從8年前明軒姐在那裡跌了一大跤,從此管理室就多了那兩道黃黑警告線,那對我而言,是提醒也是恩典的記號。

這要說回8年前,我剛做完月子,當時的狀況由不得我的不好,面對自己身體、身份的調整都很不適應,抱著榮孩子常有股想往一樓跳的欲望......我真不知道下一頓飯要怎麼辦?是沒飯吃嗎?其實不是!而是心裡沒有力量。當時明軒姐跟我們的陪伴其實已經告一段落了,我坐完月子她還是來陪我,看我的狀況不好,她就更不忍心,還不時幫我想辦法怎麼解決我的困境,但聖靈就馬上提醒她,這些的協助都不是我真正的需要,現在我最大的需要,乃是在曠野無人之地,祂要獨自引導我,然而在情感上明軒姐過不去。第一次神告訴明軒姐放手別再去我家了,她心理想一定聽錯了,我現在的狀況怎麼可以不去,她認識的神豈是這樣的不講義氣,所以明軒姐還是來了。第二次明軒姐又跟上帝有個上面一樣的對話,她又來了。第三次上帝又告訴明軒姐,別再去了,而明軒姐還是來了。剛到我家管理室,也不知怎麼的,跟管理員換完感應扣,一個轉身就趴倒在無障礙坡道上,把我們管理員嚇壞了!摔得她鼻青臉腫的,她那副價格不斐的眼鏡也摔壞了(如果我沒有記錯,還剛配沒有很久)~~真的很慘!!當明軒姐進到我家的時候,我看著她的樣子,真的欲哭無淚,但我們也感謝神,就是因為祂愛我們愛到一個地步,不願意我們行在血氣中的相愛大過愛神,導致神要親自給我們那上等的福分從我們的血氣中流失了。我們兩個都很心疼,我心疼她受傷,她心疼我在不容易的時刻中要自己面對,但我們更感恩,因為這是神深愛我們的記號。(當時手機照相也像現在這麼方便的話,我們應該會拍照留念一下!)。

那天,明軒姐對我的陪伴就正式告一個段落!當天傍晚明軒姐就傳了一封簡訊(是簡訊!不是賴喔!)
父神要我轉告祂的愛女「我在意、我同在,這是我的安排,因我看重你,我正在訓練妳、雕塑妳、打造你、修剪你、捏揉妳、煉淨妳,如同做在我獨生愛子身上的一般,直到妳時刻得聽∼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不論感覺環境如何,這份滿足感和安全感都刻在妳這焠煉過的金鋼鑽上,永不會磨損褪色。一些過去對妳是巨人大敵的記憶、遭遇、傷痛,有一天於妳不僅不再疼痛而已,乃是可面如堅石,使這些毒鉤火箭因碰到妳這堅石,而後座力十足地彈回敵營,反成了震動陰間之門的大錘!記得異像中那滿到滴水的海綿大床墊、飽和到滴蜜的蜂房嗎?它們可不是成衣,乃是我量身為你訂作,又差我的愛子親自為你試穿過的唯一珍品。心懷二意的人不要想從我這兒得著什麼,信的人就得著了!妳老以為我設計妳只是不起眼的小花一朵,連多一點關愛、要一點恩典都覺不該、不敢、不配、不許,卻不知我在妳深處植入的是和老爸我一樣的戰士獅子心,這是我的揀選,我必成就,除非妳說不。孩子,我選中了妳!這是唯一的理由和確據。抓住!起飛!」

8年了,那個黃黑警告線在我們社區裡8年了!神很信實的在曠野無人之地,獨自引導我,甚至超過我一切所求所想。我們不明白神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我們真知道神所做的不會錯。而今天回過頭看,真是如此。此外,過去明軒姐像是我的屬靈媽媽一樣的餵養幫助我,因著尊重信任神的帶領,放手;現在不單她是我的屬靈媽媽,在服事、在生命、在家庭的事上,我會尋求她的幫助和代禱。我也是她的屬靈同伴,分擔軟弱彼此代禱.......不再是單向的關係,而是互相的關係了

申32:9-12 耶和華的分本是他的百姓;他的產業本是雅各。耶和華遇見他在曠野─荒涼野獸吼叫之地,就環繞他,看顧他,保護他,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又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並無外邦神與他同在。

老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振翅, 是要讓雛鷹成長、要牠學飛,如果飛不起來怎麼辦?老鷹就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
親愛的同奔天路的好姊妹們,讓我們一起在主裡綻放,同意 神的揀選和安排,抓住應許!起飛!啊∼飛不起來!神會接住我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