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祂眼中的善


要休息,要知道祂才是神,我們都乖乖在祂的安排中休息!

我的膝蓋痛只是一個被神管教的愛的指標,我清楚知道!我看似屬靈,實則悖逆的不願意,是我近來不平安與糾結的來源⋯我拒絕「被神安排成為」一個「靠近世俗、喜歡打扮、愛漂亮」的入世宣教士,我緊緊死命抓住祭壇的角,不願離開那個一直以來忠心神聖,比較符合我屬靈神聖認定的角色~祭司、利未人、先知、教師!我討厭神要我「離開-去到」的安排與指令,我居然會說「我討厭現在的自己」這種負面的話⋯而有意思的是,我要離開的,是多少基督徒不肯進入的;我要去到的,是多少基督徒不敢說出口卻私心裡想到半死的!

我這幾天釐清了這一點~

我犯了悖逆的罪,得罪了神,即使理由真的超屬靈、超忠心⋯但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剛剛突然蹦出腦海的經文),看來我有了祂的話,卻離立刻願意去遵從,還差的遠,駑鈍的我,再次低頭受教、悔改、回轉!這個面對角色和心態上的轉換與轉化,對我這隻忠心到底、特看重真和自由的牛,真的挑戰大到像要扒我的皮,請為我禱告~願意遵行我主的指令,使我可以輕看我的一切喜好感覺、可以進入塵世卻仍可看萬事如同糞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