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我也需要別人!


許多年前,我因著丈夫的工作關係,不得不離開我熟悉的地方、離開我很愛的服事、離開當時仍舊放不下的小羊們時⋯上帝花了三年的功夫,藉著暨大這園子把我關鎖起來,而很令我訝異的是,祂的目的只是,要我這個自以為是別人需要我的人體悟領略一件連小朋友都知道的事實~不僅別人需要我,我也需要別人!

因為我從小看似人緣好,其實內心深處住了一隻超級孤鳥,因著不習慣跟別人太靠近。原則上,我跟誰都很不錯,大家也都喜歡接近溫和沒什麼脾氣又是很佳傾訴對象的我,但只有我知道,我的內心深處有多麼孤單,尤其人越多的場合,我的孤單感越強烈⋯所以我非常感謝主賜給我那三年被關鎖的日子,讓我這隻老鷹也能學習跟其他的老鷹共舞(我還做過老鷹共舞的夢勒),那是一個好深好大好痛的蛻變過程,別人不知道,我完全知道那是一個救命的屬靈手術!我切切的求主讓更多孤軍奮戰的基督徒老鷹也能抓住神所賜關鍵的機會,接收到這個救命的領悟,使家家都能真正享受救恩之樂、肢體之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