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學傻學低


看到這個,媽咪立馬想到了我的好兒子⋯⋯你真的很認真努力的在展現並活出這樣的天堂特質⋯⋯媽咪深深深深感受到主耶穌對你的的欣慰和喜悅⋯

整本聖經中如果只能選一節最喜愛的經文的話,下面這句必定列入媽咪的選擇名單~「我告訴你們,要快快地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路加福音 18:8!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家那個公司的名稱叫信德的原因喔!

這句話翻成白話應該就是~我們的主耶穌用不顧惜甚至捨棄自己的性命來展現上帝對我們不離不棄的愛的承諾,自從伊甸園一別,祂不斷在觀看著、探問著、找尋著:這些祂為之捨命的人中,有人也會以此信德(以命來信守生命和關係中的承諾,不論是對神還是對人)來回應和對待祂嗎?!媽咪深深期許自己和我的家族都是主耶穌再來時遇得見的信德之人,是祂眼底心上深深的欣慰與滿足!

看到兒子言行的點點滴滴,外表看似傻憨的執著,實則在神的眼中那些都是世界不配有的珍寶,兒子演出的這齣天國劇碼不是為人演的,乃是為回應神而演的相信已經在在震動了陰間的門,你身上展現並活出的特質,實在讓(世界暫時的王)魔鬼很心慌、很不爽,牠絕對不會那麼輕易讓你把這榮耀歸給上帝的,所以牠一定會想方設法的要扯你後腿、誤導你只要魔鬼發現沒辦法幫一個執意要活出正直誠實敬虔的人『踩煞車』~阻止你行神眼中看為是正和善的義;牠就會轉而拼命幫你『踩油門』~激動你的血氣去行義過度,偏離中道!反正牠根本不在乎我們,牠在乎的是~羞辱上帝,不讓上帝從我們身上得榮耀,不論是踩煞車或踩油門,只要達到摧毀一個義人的目的就好!

這是多年前上帝幫媽咪上的一門課~祂告訴媽咪:把你裡面的「烈士」除掉,我不需要烈士,我在找「真兒子」!

主耶穌也曾邀請媽咪:願不願意為了祂,再傻一點?

因為如果我們願意學祂的傻,我們就可以真正遇見祂這位為了愛而傻到底的傻主子!

因為如果我們願意學祂再趴更低一點?就可以遇見那位被打趴在地也至死不悔的傻主子!「祢的溫和使我為大。詩篇 18:35」英文中的溫和是stoop down,也就是祂屈身彎下腰來,為得是使我們這些祂所愛的人可以被提升轉化變成跟祂一樣這就叫真的謙卑義人的典範榜樣!

媽咪深深被這兩個邀請感動,所以媽咪願意接受這些看起來超不合理也超不公平的邀約,只為了「向我的傻主子看齊對齊」,期待祂再來的時候,一看到我,就欣慰滿足的笑了,因為祂找到一個甘心樂意向祂『學傻學低』的信德小跟班!

今早有感動跟我心愛的好兒分享,咱們憨傻母子一起共勉加油!演這齣天國戲碼,不為別的(尤其不為人世間論功行賞的假公平),只為了學像為我們自願虛己取了奴僕形象以至於死的主耶穌然後我們就拭目以待上帝將我們升為至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