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考試

我一定跟你說過一個我自己的故事,

再複習一下喔

有一次我也是說了言語急躁的血氣之語⋯⋯

事後懊惱又難過,正在充滿負面情緒挫敗的跟神說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呢?!的時候⋯

我居然聽見聖靈用好輕鬆、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口氣對我說~

孩子,別擔心,考試現在才開始!

當下我整個愣住了⋯什麼考試現在才開始?!我不就「已經」考爛、搞砸了嗎?!

然後我聽到聖靈接著說~

成敗、得失不在你手裡,但是如何面對成敗得失卻在你的手裡。

原來神在教導我一個重要功課~

成功失敗並不在我的手裡,但是如何面對和回應我(世界)所認為的成功和失敗,才是我真正的考題!

如果我認為自己成功了,卻因這個所謂的成功離神遙遠的自傲了;在神眼中,那是一個最大的失敗。

如果我認為自己失敗了,卻因這個所謂的失敗而憂傷痛悔的緊緊抓住神;在神眼中,那將是一個我可以獻給祂最大的榮耀,足以敗壞羞辱那個死不認罪的惡者,甚至震動陰間黑暗死亡的權勢!

複習完了!

我們一起靠主加油,學習保羅大學長,在我們的軟弱上有榮耀獻給愛我們的父神吧!

這一跌,如果能使我們永遠脫離成功神學的網羅陷阱,那真要恭喜你,跌的好、摔的妙啦!化妝的祝福來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