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坑裡的愛

做改換跑道的決定之前,建議你邀請聖靈帶你去回想一下對目前的這個服事,當初的那個感動是否仍舊明確而強烈?

因為感到你在其中起起落落、疑疑惑惑,好辛苦(抱抱)。

不希望逃避「橫向關係」和不滿「人」,成為你定奪去留的主要考量因素,那實在可惜。

而是希望你是因著清楚「離開」是你下一站的起點而決定離開。

「是否應該離開?但又怕沒有完成神要我做的事情。」

你的這段話裡面隱藏著懼怕耶,我相信神在乎祂的兒女多過、大過事情(事工)!

如果你的生命狀況需要先離開,去到曠野獨自與主歇一歇,神絕對眼睛都不會眨一下的立刻開心等著迎接擁抱你,因為,跟祂的兒女相比,成敗得失在祂眼中,一文不值!

跟你分享一個聖靈曾經給過我的異象~

我看見自己站在一個森林中,我的面前是兩條岔路,聖靈問我:如果左邊這一條路是我原先安排設計要你走的路,右邊那一條是你自己選擇決定要走的路。

結果,你選了右邊那一條路。那麼,主耶穌將會在哪條路上等你?

我馬上不假思索地回答:主耶穌一定在祂原先為我安排的左邊那條路上,像浪子的老父親一樣癡癡地等我回轉歸去!

沒想到接下來聖靈立刻讓我看到了另一個畫面,這個畫面永遠改變了我這個既宗教又律法的法利賽人⋯⋯

我看到在右邊那一條我「自己選」的路上有一個好大的坑,而我正面臨掉下去的千鈞一髮時刻⋯

這時彷彿有一個鏡頭放大似的把聚光燈照進了那個大坑洞裡,我清楚看見主耶穌就站在那個大坑洞中,大大張開雙臂,眼神專注的準備接住下一秒會掉進坑裡的我!

願親愛的你也接收到主耶穌在那坑洞中熱切的❤️~開始享受主,就像主享受你一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