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叮嚀

首先,我要告訴你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你並沒有「做錯」任何事,不需要定罪自己!

因為「太軟弱」,就是主耶穌為我們而來的其中一個原因,不是嗎?!

我反而要誇獎你的真實坦誠,上帝斬釘截鐵的告訴我們,有一種禱告是祂永遠無法拒絕不聽的,那就是由一顆憂傷痛悔的心發出的嘆息、呼救、吶喊、甚至無聲的哭泣、絕望的仰望!

我不會說恐懼是一種罪,否則我們每個人每天都必須要跟如影隨形的定罪感纏鬥了。

恐懼,是自從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之後,罪在我們身上形成的網羅、後遺症。

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個重生得救的基督徒是自願被恐懼抓住、甚至控制的。

所以,首要之務是~

我們要先讓自己恢復在真理中的定位和自由!

確知並宣信~

自己由於披戴了無罪為我們代死的真神兒子,

因而可以有:不接受控告,也不自我控告的自由!

 

使我們勝過惡者控告的,只有兩個~

羔羊的血+你我所見證的道!

神比你的心大,你的心若不控告你,就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控告你,除非你允許。

 

我們必須釐清一個事實

就是

你覺得自己~

好,或不好

對,或不對

夠格,或不夠格

並不是你能夠坦然無懼來到神面前的必要、絕對條件

 

而是~

唯獨基督

唯獨聖經

唯獨恩典

唯獨信心

 

直到你的心再一次校正對準:

在神面前,除了

基督為我們捨下的

你我~

一無所是

一無所有

一無所能

除了基督為我們披上的

我們也一無可誇!

直等你我的心歸回安息於這個真理所帶來的救恩確據,我們才能恢復並擁有平靜安穩的心所發出的屬靈力量。開始去行使真理的寶劍,斬斷體內、魂中、靈裡因著過去惡者藉由受傷經歷、錯謬認知、負面思維、情緒掌控、反射慣性等在我們裡面構築的堅固營壘!

以上這些是根基,請你反覆思考並用它作為你的禱告主軸,再配合大聲宣告哥林多後書 10:35節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在宣告時請將所有句子的主詞都改成你的名字。

同時只要家中只有你,在不會干擾他人的狀況下,盡可能讓家中充滿敬拜讚美的詩歌聲,不是那種抒發情感、表達感謝那類型的詩歌,是讚美神的屬性、得勝類型的詩歌。這兩個行動(大聲宣告神的應許+讚美詩歌)將能夠收到兩個果效:

1.淨化你周遭的屬靈空氣,產生撥水效應,使惡者不容易貼近你。

2.真理和讚美將會教育和潔淨你的耳朵,你的口所宣告的,將教育你的耳朵,你的耳朵所聽到的,將浸潤你的心。只要這個良性的真理循環在你裡面有如強力幫浦run起來了,你這時就能擁有不被謊言欺哄、左右、掌控的分辨力和抵禦力!

 

最後,請你想辦法去買兩本屬靈書籍配合著看:學園出版社出版的「勝過黑暗」和「擊開捆索」,如果真的買不到,請讓我知道並給我地址,我可以寄給你!

另外,不知你有沒有去我的Dear Ruth部落格上挖寶,那裡面有許多從聖靈而來的感動和啟示,應該可以釐清一些你裡面的困惑、清除一些你裡面似是而非的謊言系統、拆除惡者藉著不在基督裡的恐懼在你裡面蓋的違章建築!

不論在過程中你有任何需要都不要客氣,我非常榮幸也樂意成為你的代禱支持與傾聽者!

在禱告中為你加油加油加油!愛你的明軒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