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換裝秀

我懂 我懂 我好懂~~~
我從小(真的是很小的時候)
就期待著被神使用⋯
然而
每次神要把某個人某件事託付我的時候
我的裡面卻總會有兩種超強烈又大聲的拉扯聲音 
一個是~
喔不,真的好累啊,一切又要重新再來一次,能不能不要啊,好想逃啊⋯⋯
一個是~
主啊!感謝祢使用我這個不配的人,讓我又有機會可以坐在第一排看得地為業的神蹟了⋯
每次接受一個新的託付之前就需要打一場仗,這場仗是那麼的真實啊⋯⋯
因為這個戰前戰其實是先奪回「自己」啊⋯⋯
所以
我總是緊緊緊緊抓住神
否則
我這個蟲雅各
永遠也不可能變成
快齒打糧的新器具
保羅大學長說「我們在這帳棚裏歎息勞苦,並非願意脫下這個,乃是願意穿上那個,好叫這必死的被生命吞滅了。哥林多後書 5:4」
連大學長都在每一場「生命換裝秀」中嘆息了,何況我們這些小學弟妹勒?!
所以神安排我們這些小小蟲雅各,互作學伴、同奔天路,然後我們在對方身上看見的「蟲轉化」神蹟,就成為我們彼此的激勵。
我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有那麼一天,回頭去看,發現自己的「不再一樣」變明顯了。
雖然裡面那場兩個聲音的戰爭並不會消失,然而,我們這弱弱蟲蟲🐛🐛挺住打死不退的決心和力量卻增強了。
舉個最新鮮的🐛例子給你加油,先講簡易版的~
昨天你們看到講主日信息的陳明軒,就是一隻🐛打仗的故事
相信嗎?我在錄影鍵按下去的那一瞬間,我根本都不知道自己要講什麼⋯
聖靈只給了我幾處經文,和兩句話⋯⋯
我這隻如假包換的🐛好不知所措啊⋯⋯
然而,我這🐛就學習像門徒負責把主耶穌遞在他們手中的餅和魚「分出去」,我就只是負責打開我的嘴巴⋯結果,你們就聽到了那一篇道⋯
昨天主日早上我自己再聽,老實說,很多地方我一點也沒有印象我自己說了什麼⋯
驚險嗎?嚇死了!
害怕嗎?不怕才怪!
緊張嗎?心臟跳好快!
可是,我確信,我又在「蟲轉化」上朝「新器具」前進一步了
一路走來 我不斷告訴自己在耶穌裡要「真」 、要「自由 」
否則只會變成另外一個身不由己的宗教徒
而不是成為別人可以走的路
我深信將來有一天
你也會成為非常多人可以走的路
我們一起一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