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日新家書20111113

親愛的家人

明軒和日新從北京向大家問安!現在外面的溫度已經降到零度,我們剛從一位大陸朋友家回來,她今年五月到七月在台灣客座了近三個月,八月拿拿來北京參加大專生戲劇節也住在他們家,她先生雖未信主(她在另一位台灣同工的陪伴下曾決志),她們一家人和我們連結為很奇特的關係,是非常奇妙的帶領。這兩天在他們家有非常美好的交通,雖談的都不是信仰的事,但我相信我們已經將福音帶到這個家庭!

託白崇亮弟兄的福,我們今天早餐和大陸一位著名的經濟學家餐敘(一位很高調的基督徒),談到一些國度事奉的連結可能。主日崇拜參加了北京旌旗教會的聚會(我們目前在北京就是住在這對旌旗教會的同工家裡)。講員是白崇亮弟兄,面對三、四十位年輕的大學生與初出社會的社青,白哥的分享讓我們非常受到激勵!下午又意外地參加了一個本地的小組聚會,聚會後明軒服事了小組的弟兄姊妹近一個小時,我還為一位大陸姊妹施洗,上帝的工作真是奇妙!我們若順著聖靈行,就必領受在聖靈水流中的喜樂!雖有很多不能掌控的突發事件,但那種倚靠聖靈方能成事的感覺讓我們更加貼近上帝,挺不錯的!

來北京兩天半的時間,今天在北京參加主日聚會格外地思念大家,我隨著這兒的聚會進行,不專心地思念玉門現在應該開始敬拜了吧!開始證道了吧!現在應該聚會結束了吧!所以,明軒和我雖不能和大家一同聚會,其實是與大家同心、同行的!我們發覺無論人在哪裡,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的奇妙經歷使我們更加寶貴在主裡的情誼,也看到上帝在各地的奇妙作為,使我們的心中充滿敬畏!這週二,我們將要到瀋陽去拜訪一位很有心服事、從事餐飲業的弟兄,他賺了錢要蓋神學院和商學院,培訓職場宣教的工人。當我們看到大陸基督徒向著主的心真是覺得汗顏!之後我還要去大連講學,希望能提前一點回台灣,求上帝開路!

我們面對感恩節與聖誕節,很多的事工都需要大家在禱告中紀念,也需要大家的付出,願我們同心經歷上帝的同在!大家加油!

您的家人日新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