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11106

親愛的家人

正式進入感恩月,我們以更多的感恩來彼此交通,在玉門,個人、小組和整個教會這一年來經歷各樣的事,無論好、壞都可感恩!因為好與壞是從我們短淺的眼光觀 察到的,求上帝賜給我們祂的眼光,那雙具有屬靈穿透力的眼光,讓我們不被眼睛看得到的迷惑,因為看不見的、屬呼上帝的才是永遠的!(林後4:18)

如我今天在講台上分享的,我已經在密切聯絡玉門明年的外請講員,明年我們會經歷另一波的精彩!上週五晚上我們也提前召開十一月的牧養治理同工會,主要為了 明年的預算。我在準備預算的過程,深深地受到信實的上帝感動,去年我們設定今年教會能成長到二百五十人,目前玉門的成人、學青加上兒童已遠遠超過這個目 標。希望明年有至少三十個小組能夠發揮牧養的功能,我們現在往三百人的牧區邁進。根據過去幾個台中地區中大型教會(包括整個慕義堂)的經驗,超過兩百多人 後,教會都會出現一個陡升波段的成長曲線,請同工、家人們儆醒,預備承接上帝在接下來快速的工作。玉門今年的奉獻也在穩定中逐漸成長,我們前九個月的奉獻 收入達到五百多萬,等比放大到全年的奉獻收入會到六百七十多萬,明年的預算希望能有10%的成長,全年度奉獻達到七百五十萬的規模。感謝主!將得救人數天 天加給我們,也將擴張上帝帳幕的資源賞賜給我們,願你我在上帝面前都成為一個忠心、良善的管家。

十一月二十七日是我們第一次的小組長總聚,我們已經為這個聚會禱告一段時間,也在構思聚會的內容。在這個預備的時刻,我盼望能回到根基上去建造,我們沒有 高言大智,因為古舊的十架永是我們服事的核心,無論我們的形式再活潑、我們的氣氛再和諧,都不能離開的永遠都是古舊十架,拿著古舊十架在自己生命中的對付 和破碎永遠都是不可少的!請大家繼續為每個月一次的小組長總聚禱告,這將會是玉門持續突破、承接上帝心意的關鍵。我一直強調,上帝若要大收割,派天使來就 好了;但祂在歷世歷代等候、預備合宜的工人,讓我們有一個特權、一個榮幸能與祂同工,所以我們千萬不要存著奴僕的心誤會上帝,認為上帝要利用我們。我們要 存著感恩的心:今天我們還有服事祂的機會,因為我們不僅有機會參與祂的聖工,也在祂的包容中,以不成熟的服事、步履蹣跚地來調教自己漸臻成熟。

明軒和我週五又要出門了,這回去中國北方,時間長達兩週,我們回來時已過了感恩節,願上帝賜福各位家人擁有一個充滿恩典的感恩節!

您的家人日新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