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11120

親愛的家人

這是第二封從北京發給各位的家書,原本昨晚就要提前返台,因為各種服事的因素,明軒和我明天中午終於要回家了!雖然前後只有十天,但因為在北京、瀋陽和大連三個城市旅行,見了太多人(有教會的弟兄姊妹、有大學的師生與政府的官員),明軒和我都覺得已經過了好久、好久的時間!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前幾天在瀋陽拜訪了一位從事餐飲業的長老,上帝非常祝福他,他就更多服事上帝,甚至將他一片山頭上的餐廳(其實有點像是度假村、只是不提供住宿服務)中的一大片奉獻出來作為已有一百二十年歷史的「東北神學院」異地改建之用,其中充滿了神蹟奇事。在硬體即將完工的神學院山腳下座落著一座禱告中心,原本的規劃是找七個教會輪流在一週中不間斷地禱告,結果目前登記接力禱告的教會有四百間,二十四小時不間斷地在禱告中心禱告、敬拜上帝,一天一間教會,輪一年都輪不完目前已登記的教會。他們也為了強化職場宣教,成立了一個商學院,希望協助職場弟兄提昇工作品質。我們不僅和這些弟兄姊妹有非常美好的交通,也親眼看見上帝如何在一個如芥菜種子般大小的信心上回應人的禱告。我們或許都在現實生活中掙扎,希望能更多經歷上帝,但耶穌說這到離我們不遠,就在我們的口中、就在我們的心中!願我們都卸下各樣思慮籌煩,以更清澈的靈魂與聖靈相交,讓我們回轉向孩子,以便我們能更貼近天父的心意!我希望大家有機會能走訪這群可愛的弟兄姊妹,和他們交通、同工!這位長老和宣佑的小兒子同名:馮凱,大、小兩位馮凱應該很快就會有機會在台灣見面,因為我已邀請馮長老來台灣走一趟,他的見證將會非常激勵我們!

下週主日已是我們告別十一月的最後一個主日,相信同工們已經拿到十二月聖誕月的代禱手冊,希望每位玉門的弟兄姊妹都有落實的屬靈認領、專心地為我們所認領的親朋好友禱告,邀請他們參加各小組的聖誕聚會,讓今年的聖誕月充滿著家的味道,讓基督化的家庭帶給我們的親朋好友一個充滿祝福的節慶!本週四就是感恩節,您預備在本週的小組聚會中如何紀念上帝對我們的恩典呢?若我們能更緊密地與聖靈相交時,我相信我們對耶穌在十架上的救贖就會有更深刻的體悟。上週我們參加了一個聚會,查經的內容是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在耶穌迫切的禱告中我們看見天父不計一切地要和我們恢復親密關係的心意,深深觸動我們!三位一體的主是否已成為我們生活中大小事的主呢?我們必須不斷回到真理的根基上來面對生活中的挑戰,也從這樣親密的同工關係中更深體會上帝奇妙的救贖計畫,也以更深刻的感恩行動回應祂。有一首詩歌的歌詞非常打動我:「我能拿什麼給你啊!...」是的!我們真是獻上一切都不足以回報,但上帝要的就是我們如獻燔祭一樣,將自己全然獻上。所獻的是否馨香取決於我們愛父的心意是否完全,願我們每個人都在今年的感恩節中獻上馨香的火祭作為我們的感恩祭

懷念也紀念大家的日新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