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0122

親愛的家人

在除夕夜向您問安!想必弟兄姊妹都幸福地在和家人在圍爐,我趁著一個食物的空檔向大家拜年,祝福大家都有一個豐盛的新年!

昨天的晨禱出乎我們意料之外,來了六位弟兄姊妹;今天的主日崇拜也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弟兄姊妹坐了六、七成的會堂座位。我昨天在晨禱的時候有一個領受,雖然很多弟兄姐妹返鄉過年,但玉門的弟兄姐妹要像啟示錄中、寶座前的四活物,無論往東、往西、往南或往北,我們都緊緊地連結在一起。雖然看似分離的玉門弟兄姐妹卻仍在聖靈中被連結成為一個敬拜的共同體,彼此紀念、彼此支持。很多弟兄姊妹的家人尚未信主,正是我們彼此連結、前往各個家庭去祝福我們家人的家人的機會,沒有玉門的弟兄姊妹會孤單,只要我們在禱告中彼此紀念,我們的身體雖未陪同他們返家過年,但玉門的眾弟兄姊妹卻在靈裡陪同他們返家,天父在寶座上因著我們奉著耶穌的名的禱告,必要成全我們所求、一切有關家人的復興!如同今天查牧師的信息,In Jesus' Name不僅只是我們禱告的結語,更是宣告耶穌名字裡一切的應許都要實現。查牧師提醒我羅馬書 4:21 「且滿心相信 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的英文是fully convinced that God was able to do what he had promised.(RSV),上帝應許的,祂一定會做!差別在於我們是否被上帝完全地勸服?我們是否能完全地相信?我建議大家用「我相信」作為我們為家人宣告的起頭,如「我相信我的家人要過一個豐盛的新年」,用信心支取一切在耶穌名字裡的應許,然後大聲地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玉門有兩百個弟兄姊妹在靈裡和您一起回家;當然,三位一體的  神也在您的家中和您的家人一同作席,因為當我們接受耶穌為我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時,聖靈就住在我們裡面,願您的家人都蒙聖靈中的大幅!恭喜!恭喜!

日新拜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