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0527

各位家人 今年很快就要邁進第六個月了!不僅進入畢業季與考季,也預表許多人在生命的跑道上要變換角色,迎向新的階段。在迎接新的階段時,玉門端上了新的大餐:今年玉門的六月很飢餓。如前一陣子很紅的電影「飢餓遊戲」一般,飢餓是很好的試紙,要試出我們生命的酸鹼度。玉門自六月十一日至七月二十日為期四十天的連鎖禁食禱告,不僅要挑戰我們的腸胃與口腹之慾,也要挑戰我們屬靈生命的長闊高深,大家預備好要迎接這個挑戰了嗎?今天主日信息後、淑然在台上做見證,不禁令我讚嘆上帝在玉門量下的人才與恩典;又是一個能言善道、引經據典的姐妹!玉門有許多弟兄姐妹都能獨當一面,而且都逐漸浮上檯面,將來去傳福音與宣教,玉門這個安提阿教會真是不缺可被打發的工人啊! 今天早上麗雯教師的分享中有一段特別抓住我:我們和上帝會面時的記號就是聖潔。如同素未謀的筆友相約要見面的那一刻,以特定的記號做為辨識的依據,而上帝和我們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對方,麗雯教師說要藉著聖潔!聖潔不僅是表彰上帝的特徵,聖潔也是表彰我們的特徵,這是何等大的榮幸與抬舉!我哪有資格沾上聖潔的邊?我不僅常常不經意就沾染世界的污穢,我甚至常常勝不過罪惡的誘惑、以致跌倒。但上帝居然是用聖潔給我為衣穿上,不計較我所虧欠祂的,祂不僅如麗雯所說傻傻地愛著我們,簡直就是瘋狂地愛著我們!就如一部喜劇電影「情人眼裡出西施」,我們的主從祂情人的眼中不僅看不見我們痴肥的體態與背叛的行徑,居然把我們看成沒有瑕疵的青春玉女、扭曲了一切的不堪與殘破,我們只能低頭敬拜、只能感恩地說:「上帝啊!你真是瘋了!」我們能拿甚麼給祂呢?好像也只有癲狂地愛上祂吧! 今天下午的小組長總聚,我以路加福音第二章所記載的兩個老人西面與亞拿來鼓勵同工們更多渴慕我們的主。我也播放了何奶奶的禱告,這位住在新疆喀什的九十五歲老姐妹在四十多年前領受了回到耶路撒冷的異象,一路從家鄉往西去傳福音,傳著、傳著就落腳在再也走不動的喀什。何奶奶和她五年前被主接去的老伴就如同亞拿和西面在聖殿中的等候一般,渴望見到主的榮耀。我們何等需要這樣的心志!我分享完後,博雅拿了一本今天早上看的書,送給同工們一段話:「敬拜而沒有宣教是自我放縱、宣教而沒有敬拜是自我毀滅」,當我們看到玉門漸漸增長之際,醍醐灌頂地提醒我們,今天我們在玉門所擁有、享受的一切是為了要完成上帝至聖的心意,預備迎接祂的再來。大家加油! 您的家人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