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0603

各位家人 今天有延帶的敬拜真是非常有力量!最後一首歌我從未唱過,但我光是聽有延渾厚的女聲汩汩地推出「甦醒我們...潔淨我們...」,如同一個交響樂團配上超低重音喇吧,氣勢磅礡!我就已經被「震懾」住了,我知道這又是一個聖靈恩膏強烈同在的聚會!今天的聚會時間超過了兩個小時,但提前離席的弟兄姐妹不多,在我枯燥的會幕解說下,居然沒有嚇跑了大家,真是神蹟!育嘉對禁食禱告的解說與明軒的禁食禱告見證都非常精彩!箴善B的芊瑩姊妹今天和她的小兒子一起受洗,讓我們見識一對一、紮紮實實地用笨功夫帶領門徒的重要性!今天有趣的事還有玲玲(奕宣的太太)的同學居然是立清幼稚園的家長、君璽的高中同學(應該是雄女吧!)居然在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擔任小兒科醫師,今天的新人用餐區好像在開同學會!聖靈用各種方式帶領人來玉門,希望住在玉門的聖靈深深地吸引他們! 下午的玉門牧養治理同工會,我在同工的錯愕中宣布散會,教會中長久以來潛藏的關係傷害一直沒有過去,會造成教會繼續增長的阻力,需要大家努力地代禱!對我而言,每個當事人都是受害人,而加害人當然就是無所不用其極要挑撥離間、造成分化的仇敵魔鬼!一個團體中最大的資產就是合一,不要說教會,連世人都會說「家和萬事興」。但家和不是營造出來的一個虛幻的假象,而是每個家人要犧牲(如同耶穌犧牲一樣、傾倒生命)、不抓住(我非常喜歡腓立比書第二章那裡說的:祂不以自己與上帝同等為緊抓著不放的),這決不是我們天然人能活出來的,一定是聖靈在基督裡的新生命才活得出來的超凡生命!我們即將邁入四十天的連鎖禁食禱告,距離正式啟動還有一週的今天已經可以聞到戰爭的煙硝味了!今天傍晚,博雅的兒子宗翰心跳次數高到每分鐘兩百多下,還有很多各樣患難在纏繞著弟兄姐妹,因為我們勉力要點著一盞燈照亮這個世代的黑暗,惡者起肯善罷干休?必然要用狂風巨浪吹熄或淹沒我們微弱的火光。但有耶穌在我們的船上,我們就不害怕,反而要乘風破浪地追尋耶穌! 親愛的家人們:爭戰的號角已經吹響!感謝主,我們都在主的軍隊中!再次提醒: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在空中執政的、掌權的惡者爭戰,不要輕敵、也不要打錯了敵人!我們的合一將會是致勝的關鍵!我們必須站在信心的根基上,宣告任何同工間的誤會或傷害都在耶穌的寶血被解開,合一是上帝的心意,我們只管宣告,斥責惡者的謊言!耶穌已經得勝,我們要靠祂得勝、與祂一同得勝!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