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0624

各位家人 今天是六月份的最後一個主日,聖靈的感動和拜訪似乎越來越強烈!家琪主領的敬拜和查牧師的信息一致,上帝對玉門的呼召越來越殷切。祂喜悅玉門的弟兄姐妹,也對我們有極高的期待,要我們在耶和華的寶座前供職來事奉祂。同感一靈的連貫在查牧師突然中斷的信息中開啟了新的一頁,玉門在主日崇拜中很少進行服事,但我相信今天聖靈的工作太強烈了,使得查牧師不得不回應聖靈的催促,接續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服事。我是在一邊流淚的狀況下服事弟兄姐妹,因為我自己都太感動了!這個感動延續到下午的小組長總聚,我一邊分享,一邊忍不住地要流淚。禁食禱告果真讓我從聖靈的充滿進到聖靈的大能中,願大家都被聖靈充滿,也容讓聖靈透過我們彰顯他的大能! 晚上受超盛哥之邀參加了全福會的聚會,我過去曾參加過全福會的聚會,一樣的用餐、一樣的詩歌和接龍,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今天邀請了寶島歌王洪一峰的小兒子洪榮良弟兄分享見證,他以「阿爸」為主題講述他的父親如何失職,但卻從和天父關係的恢復引發了與肉身的父親的和好,非常具有醫治的恩膏。最讓我感動的一段是他七歲時一個人在康樂隊的休息室,看著高高掛著的父親西裝,常常抱著那一套棕色西裝哭,彷彿抱著他的父親;直到多年後,榮良弟兄在異象中看見主耶穌進入那套空蕩蕩的西裝抱著他,安慰他那顆幼小受傷的心靈,使他全然得著醫治。他引用賽 46:3-4「雅各家,以色列家一切餘剩的要聽我言:你們自從生下,就蒙我保抱,自從出胎,便蒙我懷搋。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搋。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是啊!我們的主如此愛我們,直到年老髮白之際,祂仍然保抱、懷揣著我們!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