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1014

親愛的家人

今天的福音主日,吳道昌長老來玉門以「與神同行的精彩人生」分享他的精彩人生。一個十年前就已退休、全心服事主的人,被神重用重返職場,在即將六十歲之際去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任務。我每天接到吳長老的代禱信,心中無限地不捨我的弟兄要受這種苦楚,但我相信經過火煉的試驗必要為吳長老結出生命的果子,成為生命的冠冕,天父必要在他回天家之際,要迎接這位又忠心、又良善的僕人。有位姊妹會後寫了一張條子感謝吳長老的分享;中午用餐之際,我今天邀來的一位未信主、認識吳長老的學生說以後只要她在台灣,主日就會來玉門聚會,因為她今天深深被福音主日的聚會內容所感動!求聖靈引領我們,無論在哪一場聚會中都讓我們得人如得魚!接下來,本週五、六與下週主日都有福音聚會,十一月四日下午有黃珊珊福音音樂會,希望我們都藉福音帶給別人祝福!

今年還剩兩個半月,玉門的行事曆中排滿了各樣豐盛的聚會,但我要提醒大家要儆醒,我們必須在爭戰的日子穿起全副軍裝。沒有危機就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就是最大的陷阱!當我們對於聖靈在玉門所做的充滿感恩之際,要格外小心自滿與驕傲,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為要尋找可吞吃的人,我們若有破口,就會被惡者吞吃,別忘了,盜賊來是要偷竊、殺害、毀壞,我們要在主耶穌裡才會得著生命!當玉門逐步踏上團隊事奉的形態,挑戰最大的是我們的自我形象與安全感。距離往往是美感的根源,當我們必須近距離地同工時,挑戰才真正開始!因為我們有不同的性情與背景,導致思維與形式風格都不同,同工間的摩擦在所難免,但我們要竭力追求在主裡合而為一的心,彼此學習,因為上帝最在意的並不是功成名就(那是我們在意的!),上帝在意的是他的旨意(彼此相愛)與國度(合一)是不是真的在地上如同在天上!玉門是一個多元的教會,我也力求在合一中多元、也在多元中合一!做得不好之處,尚祈同工們包容與擔待,更期待大家可以坦率地溝通,因為溝通是組織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過程!

今天的大週報登了四篇有關玉門長青事工的文章,請大家細細地讀、細細地品味。也請為十月二十五日啓動的玉門長青崇拜禱告,明年整體玉門的重點將會放在長輩這個區塊,事工仍有許多要調整的,需要上地格外的施恩,所以您的代求就成為關鍵!十一月的醫治釋放特會也需要大家的代禱,其中一些裝備訓練的課程將深化玉門在相關領域的服事深度,帶給玉門進一步的祝福!祝福您有蒙福的一週!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