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1104

親愛的家人:

2012年正式進入倒數的兩個月,感恩月不僅提醒我們在感恩中知足常樂,感恩的人會成為一個幸福的人;感恩月也提醒我們更積極迎向上帝在耶穌基督裡賞賜給我們的恩典!今年的感恩節當天,明軒和我在從印尼服事回來的路上,不能與大家一起過,真是遺憾!但感恩的是大家有Marc Dupont(MD)牧師陪伴大家共度感恩節,我相信那會是一個充滿恩典的晚上(早上是玉門長青崇拜滿月的日子,或許也可以請小花區長與尚主任準備個大的彌月蛋糕熱鬧一番!)今年除了MD牧師兩度來祝福我們外,家庭長城三年的最大突破就在於長青事工的重大突破,而明年玉門長青將會成為玉門整體事工的主軸之一,令人雀躍不已!

最近玉門很多聚會都不是自己籌辦的,今天下午有一場播種音樂黃珊珊醫師從美國來台灣的音樂聚會,透過怡瑩的牽線促成。由於這個音樂事工在國內沒啥名氣,所以下午來的弟兄姊妹不甚踴躍,連我也是職責所在(要幫她開場、也要代表玉門歡迎)不得不留下來(主因是週末一連串的聚會實在是令人精疲力盡,想回家休息!)但意外地參加了一場非常棒的詩歌聚會,其中有黃珊珊姐妹動人的歌聲,更有令我驚訝的自由創作詞曲,上帝可以透過祂的器皿作出這麼多元、動人的詩歌:有一首歌名為「孩子,我.....」,不用開唱就因那充滿着懸念的美學意境吸引了我;有一句歌詞「一步一層山」寫盡了人在絕境時,每一步似乎都像跨越一層(重)山般地艱難.....這些都是珊珊姐妹在看診時,聖靈用祂使女的眼睛看著自己所造的人類,將屬天的憐憫唱進了詩歌創作裡。非常動人的一個午後,聽到自由、清新的詩歌曲風,請大家到https://www.facebook.com/sowingseedsmusic?fref=ts為播種音樂按個讚(我已經按嘍!)。她今天下午的分享與詩歌演唱已取得著作權、全程錄影將於週二上慕義堂官網,沒來的家人們雖未聽現場演唱,還是可以上網欣賞、聊慰心靈的悸動。

今天的詩歌聚會似乎延續了上午的崇拜信息、也總結了一個月來大家在約伯記裡的掙扎,珊珊姐妹唱了一首「有祢做伴」的台語詩歌:
一世人跟隨祢腳步
雖然風大,步步會艱苦,
所有貧寒,不平安的路,
我都放棄,回頭靠你照顧。
我拙劣的文字不足以描寫詩歌的美,但「放手、回頭、讓天父照顧」真是人生的大智慧,是約伯記的主題信息,也是我們人生突破的契機!在未來兩個月的時間中,您願意更多經歷天父的擁抱、耶穌的救贖與聖靈的澆灌嗎?信是得着,就必得着!

您的家人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