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1125

親愛的家人:

過去一週,我似乎漫步在雲端!週一清晨和明軒搭機前往印尼,抵達印尼萬隆的旅館時已近晚上八點,真可謂披星戴月,印尼的同工非常愛我們,我們去回都坐商務艙,在萬隆住六星級旅館。週四錯過了第一天MD特會和下午對同工的服事,晚上近十一點才回到家,週五一早因為明軒要配唱,八點已到教會報到。三天從早到晚的聚會,累!卻累得蒙愛、蒙恩、蒙福!

先從印尼的服事分享起吧!此行是受萬隆基督徒華商之邀,和白崇亮弟兄、雷倩姐妹一起在兩個大型聚會中分享:一個是對萬隆神學院的學生以及萬隆當地的牧者有一個教會管理的講座;第二個晚上則是重頭戲,發出六百張邀請卡給當地僑社的非基督徒,反映相當踴躍,出乎我們意料的是這是萬隆第一次這麼大型的僑社聚會,我們何等榮幸可以以專業的身份、從專業的角度切入,最後帶到福音信息,對所有參與的同工而言都是極大的挑戰,但感謝主!我們在祂的恩典中開啓了新的一頁,相信聖靈才剛開啓當地的屬靈突破,我也感謝主有分於此項事工。當地的同工非常熱情、愛主的心非常強烈,願上帝大大祝福他們能在屬靈的事上有所突破!第二天下午,我們去一九五五年在當地舉辦不結盟運動會議的會場參觀,這個在二戰後,亞非各國紛紛從歐美殖民中追求獨立、自由的國際性運動,為後來新的國際關係連結了新的架構。五十幾年後,我們仍然在為人類能從恐懼、貧窮、疾病與新的國際挑戰中得自由在奮鬥,我深刻地體會超越其他所得的解方、我們需要的是耶穌基督!

MD特會延續了前幾天去印尼的祝福,我整整參加了三天的聚會,收穫非常、非常多!MD的信息挑戰我要成為一個屬靈的人,我人在江湖、難免沾染世界的氣息,我相信我個人若能更多在主面前悔改、玉門將會經歷更大的突破。此次MD重復了好幾次對於玉門的預言,玉門如一個向地面以下凹陷、金字塔形的谷(我相信雖然大家聽到同樣的描述,但每個人腦海裡的形狀會不同),四面都有樓梯可以下到一個湧出水泉的低處,在那裡有兩股泉水:一股是甦醒或悔改(Refreshment or Repent)、另一股是神跡(Miracle)。甦醒是詩篇23篇的中文翻譯(使我的靈魂甦醒),應該也可翻譯為恢復清新,都代表着生命進入新的階段。他在信息中提到1994年多倫多大復興,也提到玉門在未來兩年要經歷前述兩個水泉的重大突破。我往臉上貼金的想法是,玉門會不會成為台灣版的多倫多大復興?我們預備好了嗎?預備成為聖靈在這個時代、在台灣的器皿?這兩天有機會和牧師短暫地交換對MD的觀察,套一句牧師的話:MD非常符合慕義堂恩典的福音神學,平衡聖經與聖靈的教導與服事讓我們可以展開屬靈的雙翼,長成不斷向上提升的生命、榮神益人。我在特會中的領受非常多,有許多是對付我內在生命的,需易慢慢整理、再和大家分享!

明天要回到常軌的生活了,如同從天上回到地上。不過我將帶著屬天的生命、按著MD看到的異象、上帝在玉門的應許,成為甦醒和神蹟的導管,讓天父的恩典流向需要的人們!祝福您也經歷那兩股水泉的應許!

愛你們的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