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30526

各位家人:

再過兩週,今年的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就要登場,近來仇敵的攻擊異常猛烈,今天我要與您分享「聚焦於主」。

在賽42:19,主說:「 誰比我的僕人眼瞎呢?誰比我差遣的使者耳聾呢?誰瞎眼像那與我和好的?誰瞎眼像耶和華的僕人呢? 」我們可能要好奇,這位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在選祂的大臣時,為何不選一些比較體面的、有才華的?為何要找一些殘疾人:瞎眼的、耳聾的?原來當我們啟動禱告之際,我們就進入了超自然的領域;當我們學主耶穌的禱告,說:「願你的國降臨」、當我們宣告「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啟11:15),我們就不再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6:12)。我們若拿自然界的武器去打靈界的戰爭,必敗無疑!

原來,神所選召的是有眼可看、但只看耶穌的人;神所驗中的是有耳可聽、卻只聽聖靈的人。所以,我們要向著這個世界對我們說的謊言耳聾、我們要向著槍林彈雨的慘烈戰役眼瞎。約翰衛斯理說:「給我一百個除了罪惡別無所懼、除了神別無所慕的傳道人,不管他們是正式的傳道人或是平信徒,他們將要振動地獄的門,在地上建立天國。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對於祈禱的應允。除此以外,別無他為。」

渴慕主的家人們啊!我們能不禱告嗎?我們能不禁食禱告嗎?閉上我們的眼睛、拒絕報惡信的謊言,禱告到神的旨意成全!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