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31124

親愛的家人

我昨天晚上從深圳飛回台中的路上,滿懷興奮地在飛機著陸前看到了玉門全人關懷中心,在許多小小的亮光中要看到從門口透出來的一點光亮並不容易,但「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實不足以形容我的興奮!因為過去三十年間,我不知搭飛機起降了多少次,年輕時看見萬家燈火如星光點點時的悸動,早就隨著年歲的流逝不再一樣(聽起來有點蒼桑!),但玉門作為我屬靈的家,那個人生一瞬的交會勾起了我對這個教會許多弟兄姊妹的情感!謝謝你們成為我的家人!感謝主讓玉門成為一個屬靈的大家庭,我們雖然不同,但可以在這裡學習彼此相愛,一起成長,我們的家人在我們軟弱的地方等候、攙扶,同奔天路,這是我少見的美麗教會!我珍惜在主理的情誼!

這週四就是感恩節了!這一年大家過得好嗎?其實好也好、不好也好,那些在主裡真的不是重點,我今天早上的信息中分享了高反差的人生際遇: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林後4:16)我們在世上所承受一且際遇、所經過的一切路徑都是為讓上帝在造我們的時候,放在我們裡面的那個獨特目標得以完成,外在雖然被損耗了,我們用這至暫至輕的苦楚代價要為我們換來無限大的投資報酬率,因為比起永恆裡、無比的榮耀,我們現在的投資真是划算啊!我們能不能對天賦有一個安全感?是全然趕逐孤兒的靈的安全感,無論好事、衰事,我們先感謝主?相信我們的人生是在祂的手中!當我們抱怨「耶穌只出席慶功宴」之際,不要忘了沙灘上的腳印是祂默然愛我們的記號,是祂牽引着我們打勝每一場仗,是祂在我們的敵人面前為我們擺設筵席!我們不要搞錯了秩序,是我們如Eric Liddell一般先放棄了世上的榮耀,才經歷天上的榮耀!遙想當年那個二十出頭的年輕人放棄了他最拿手的百米奧運項目,上帝在他出賽不拿手的四百公尺項目當天早上以撒母耳記上2:3「因為尊重我的,我必看重他。」向他說話!其實對他而言,是否得奧運金牌已不是最重要的,一生尊主為大才是!那是他的標竿人生,也應該是我們的!

願你在禱告未蒙應允中經歷一個奇特的感恩節!也願你在凡事興盛中經歷同樣的感恩節!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