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一點心裡的話


這幾年發生了多少基督徒公眾人物跌倒的事件,這些都已經是舊故事新演了,印證了聖經所說,人都說你好的時候,要留意了!

我還是老話一句,我們不要太信任和高估自己!唯一可信的是不計前嫌與我們分享祂良善和榮耀的神,至於我們,一無良善!

我們真以為自己能爲祂做些什麼嗎?
那我們就太不認識自己也太不認識這位神了!神曾在許多年前責備我~祂不需要烈士,祂在找真兒子;祂不需要工人,祂在等候合祂心意的工人!

祂不利用我們,祂是真的愛我們!萬靈的父⋯總是要叫我們得益處!太多賓拉登型的烈士,太多苦行僧型的工人!

我常常警惕自己也跟日新彼此提醒,神並不需要我們,祂可以獨自完成所有我們想爲祂做的、覺得應該做的⋯但是祂真的痴痴等待我們搞清楚,我們唯一能夠獻給祂的,是接受祂自己,並且因著與祂的關係夠好而放心把分別善惡的「分別權」還給祂,讓祂擁有真正的主權,但我們都是在「善惡」上做文章,卻把「分別權」仍舊死抓在自己手上!以至死忠有,苦也有,然而,卻不確定到最後自己會不會是那個被主說~我不「認識」你,你們這些「做惡」的人,離開我,去吧~的那人!我們⋯實在⋯太不「認識」我們的神了!

明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