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對自己說恩言吧


對於你心裡那些雜音,我當然可以直接告訴你標準答案~那聲音是來自惡者,不是來自神的,然後請你努力思想真理、大聲讚美主,盡量忽略它⋯

不過,這些其實你都知道也都懂⋯所以,我猜,也許你真正想問的是~如果上帝愛我們這個家,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不幸的事?是這意思嗎?
我不斷為你禱告,在一切一切的無奈無解中,靠著耶穌,殺出重圍,生機乍現,神蹟降臨!說老實話,我其實很想當好人,跟你說一些安慰情感、同理心情的軟話,四兩撥千斤的把你的重擔還給你⋯但是,一方面,因著神給我的託付,我做不到;另一方面,我相信你也不是來跟我要這個的,否則你會去找別人!所以,我給你的,看似硬梆梆又絕情的真理,但卻是主耶穌一次次從淤泥和糞堆中救拔我的唯一方法!我只能給你我有的,至於那些只能使我們一時舒坦,卻無法打起靈裡鬥志的情感需要,我求主多而又多的親自以祂自己來代替,為你們不斷不斷禱告中加油打氣!

我看到和聽到的見證,大多數是走過痛苦風暴,回過頭來才明白神的心意,數算當時認為是不平、現在知道是祝福的恩典!
由於你們現在正在暴風圈中,甚至是風雨最猛烈的時刻,感覺當道,一點點的風吹草動應該都令你們覺得快要承受不住⋯受苦的是你們,決定怎麼回應這場苦的也只有你們有資格,我們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權利說任何話,我只能為你們禱告加油,並且提醒你神的屬性、神的應許、神的真理,除此之外,我們其實無異於非基督徒⋯

祂說祂並非不能體恤⋯祂說神的兒子也因苦難學了順從⋯祂說在遭試煉時祂會為我們開一條路讓我們可以走過⋯祂說祂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祂說洪水泛濫時祂依舊坐著為王⋯祂說祂必不撇下我們為孤兒⋯祂說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縱有忘記,祂也總不忘記我們⋯祂說祂把我們放在心上、銘刻在掌上⋯祂說祂賜給我們的是勝過世界的信心⋯祂說祂所賜的意年是賜平安的意念⋯祂說出人意外的平安在基督耶穌裡要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祂說在大患難賜我們能力可以有滿足的喜樂⋯祂說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而我們要做的就是相信祂全有、全知、全能、並且全良善!
否則義人的根基一旦毀壞了,就無異於沒有神的人,任由所謂的無常際遇和命運擺佈玩弄罷了!我在想,你無助無力的感受與反應會比較大與強烈,有一部分原因是,過去在家中扮演照顧支柱角色的不是你,對你而言,這個角色是比較陌生的,是全新的,是直接撞擊你的所有慣性的⋯所以我會提醒你為自己禱告,讓自己的心被自己的耳朵和嘴巴保護,也就是常常用神的真理對自己的耳朵說恩言,讓你耳朵所聽到的不再是那些因著遭遇而產生的懷疑之聲,只要你願意起來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包括所有你可能想辯解、防衛的),我相信那些如同心魔一般的鬼魅之聲都將肅然而退,因為,神的兒子顯出來,為要除滅惡者一切的作為!!

唯獨基督、唯獨聖經、唯獨信心、唯獨恩典,金和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的名,叫你裡面的人,起來,行走!願你裡面的人剛強到勝過一切外在的感受!我們一起,靠主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