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0219


親愛的家人

我和明軒上週週間短暫地去了上海一趟,對於我們尋求未來的道路有非常重要的意義!我從去年八月到今年七月底休假,原本要將整年的時間都花在美國的,但中興大學六月底的邀約讓我留在台灣、七月底又與中興擦身而過,看似不好的結局卻讓我和明軒能繼續在玉門和大家一起打拼!後來去了一趟美國開會,去了兩趟中國大陸,每趟出門有個別的工作和功課。十一月中到二月中在台灣沒有亂跑,而上帝在春節期間似乎又有新的呼喚,我們隨即於上週再度前往上海。此行和在大陸頗具知名度的男裝品牌有兩天密集的接觸,總經理是非常愛主的弟兄,他們希望我協助在重塑品牌之際希望能更多和職場的宣教結合,將基督的信仰融入企業的經營中。意外地在上海和我哥哥有不到半天的相聚與在主裡美好的交通,與其說上帝分別我們這些虔誠人歸他、催逼我們搜索自己的命定,不如說我們都在追尋上帝,希望不要錯過上帝的心意。上帝無所不在,但祂在特定的時空中為我們個人預備了特別的計畫,我們都成為完成祂計畫中的一片拼圖!感謝主!我們未來的道路越來越清晰,而且過去許多上帝在我們身上的引導都越來越有指向一個共同的方向,他不誤事!只要我們專心的尋求、必要尋見!

今天的主日在玉門的講台上看到久違的弘文傳道,為大家的生命都有成長而感恩!尤其弘文引用「輕看自己、輕看世界、輕看使我們受人輕看的事」如提醐灌頂般地教導我們一個基督徒的價值取向,我個人深受感動、記在我的手機裡,今天拿出來看了好幾遍細細地品味!這不就是我們生命的道路嗎?施洗約翰說:「願祂興旺、願我衰微」,我們在基督裡的一生求的重點不應該是在職場上(或在教會中)加官進祿(雖然有時上帝會按著祂的旨意賞賜我們)、甚至不是無災無病上天堂(這可能是一個卑微的心願、但不應是我們人生的主軸),而是榮耀上帝!為榮耀上帝而活好像很宗教、很八股,但卻真的是最聰明的選擇,我曾引用一句話「上帝的榮耀就是人完全地活著」,當我們能活出上帝放在我們每個人生命中獨特的命定(Destiny)時,上帝的榮耀在我們身上完全的彰顯,而我們也活在最榮耀的光景中!那時我們會看見這世上一切的榮耀都不值一顧,因為比起上帝的榮耀,那一切都算不得什麼!

今天也選出了新任的長執同工,我們今年大量提名同工的目的是要預備承接上帝在我們當中所要做的大事!在末世大收割的時刻,我們需要成全更多的工人,當我們能和上帝建立父與子的關係、而非主與僕的關係,我們就能擺脫宗教、進入恩典的福音中,我們就知道能服事上帝是何等的恩典!我們一週、一週地看見上帝在我們當中的計畫逐漸完成時,挑戰不算小、但在主裡的喜樂更是大!下週信義會監督陳志宏牧師挑選玉門作為主日落腳、講道的堂會,應是玉門非典型的服事型態引起了總會的注目吧!三月四日是全慕義堂的總聚、三月十一日于牧師來玉門分享信息並按立區長,我們預計三月二十三日(週五)和二十五日(週日)就分堂崇拜,需要大家的代禱!我在過去半年中強烈地感受義人所發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相信聖靈做事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只要我們緊緊跟隨,我們都將經歷聖靈超自然的作為與在祂裡面的平安、喜樂,我們必然要看見上帝的榮耀完全地彰顯在玉門中。附件是一位同工整理活潑的生命時掃瞄的兩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您的家人日新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