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0715

親愛的家人

相較上週遲到的家書,我今天下午六點已好整以暇地坐在家裡寫家書了!當然這是用沈重的代價換的,我們父子三人騎車環島的計劃在週二上午因為小捷和我摔車而告中斷。我們當天上午近九點從墾丁出發,一路沿著台九線往花蓮行進。由於前一陣子颱風將台九線多數路段沖毀,以致我們行經許多路段在一路的泥濘中伴隨著修路前行,沒想到在即將離開台東山區前的一個彎道,小捷和我雙雙摔車,唯一躲過一劫的是有兩倍恩膏的長子小揚,他當時是騎在第一輛車。摔車後,據小捷說我有半分鐘不醒人事,等好心的同行騎士攙扶我起來時,我才發覺自己摔車了。我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被載到大武衛生所敷藥,並躺在病床上昏睡。兩個兒子去警局做筆錄、買車票、安排機車後送回台中,我不知兩個兒子在一連串的事件中如何處理他們的驚魂未定,又如何強忍住疼痛安排一切?感謝上帝的安排(細節不贅述,但處處是恩典),我們搭上三點十分的自強號、五點半的高鐵、趕去肇毅弟兄的門診去求救!肇毅看到我又去找他(五年內第三次受比較嚴重的傷),只能苦笑:台中「摔」哥的心又狂野了!為了讓我能如期在週二去印尼參加一個聚會,把原本週一才能動的刀硬擠在上週五排不出開刀房的清晨第一刀,細膩的縫合與術後的復原都應讓今日見到我的弟兄姊妹嘖嘖稱奇!感謝主,大家的禁食禱告是大有功效的!

今天主日秋信教師以「悔改與復興」的主題來挑望我們!從敬拜一路到聚會結束,大家都被聖靈厚厚的同在澆灌着。我深深知道聖靈對玉門提出一個神聖的邀約:走出去的「安提阿教會」。今天因為有來自中國大陸的西北農林大學的師生參加聚會,安排的中興大學姜保真弟兄特別點了「宣教的中國」作為指定曲,我第一段完全無法唱出來、是以顫抖撐完的,這首我多年來極為喜愛的詩歌從未給我如此巨大的震撼。時候到了,我們即便現在處於落後之勢,也要奮力衝刺,在福音傳遍天下的最後一棒不落人後、抵達終點!而秋信教師呼召我們大家回應時,我回頭看不到(今天眼力不佳)、數不清多少人被按手禱告,但相信玉門的弟兄姐妹真是準備好要熱切地回應天父的呼召!另一件感恩的見證是透過全德哥的大女兒幸慈,下週主日我們邀請到福音船的同工來分享七月的福音主日(原本是七月二十九日,但配合福音船同工極為緊張的行程,調整為下週主日,請大家多多邀請福音朋友來聽美好的見證)。家人們:您以為這是偶然嗎?我從六月就在接洽七月的福音主日,但怎麼安排都不順利,這是兩年來絕無僅有的經驗,原來是為了我不知道要靠台灣的福音船同工和玉門的弟兄姊妹所預留的。這個神聖的宣教邀請卡已在聖靈精挑細選下送抵玉門,聖靈要大大地使用玉門!家人們:您興奮嗎?您預備好了嗎?不要掉隊歐!

您的家人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