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無論何往

謝謝親愛戰友的鼓勵!真的很溫暖!

上帝量給我們夫婦的道路的確詭譎多變,難以預料。
每次到了一站,都以為可以在那地殷勤耕耘,直到終老,
但,總在途中就隱隱感到似乎下一場驚喜已經在不遠處等著我們了!

很感謝主,祂知道量給我們的這條路有點奇特,所以祂特別把兩枚怪咖放在一起。日新和我既是夫妻也是團隊,一路上彼此加油打氣,
尤其是在那種前路有如迷霧、上帝有如謎團的暗夜時刻!

現在,是我們非常幸福的時刻,因為你們都已然長成大樹了,
縱使無法阻止狂風巨浪襲來,但是挺住的能力增強了,
成長的能力提升了。
此時,無論神要差我們何往~都。很。放。心。

最近常想起一首影響我很深的老老老詩歌「無論何處去」~
無論何處去我心已備妥,主你帶領絕對絕對無差錯;
助我更順從更背主十架,主你帶領絕對無差錯。
在文明大城市或在深山野林,眾靈魂同樣寶貴在主眼中。
無論何處去我心已備妥,主啊助我愛神心所愛。
願我們繼續一起識主更真、愛主更深、主居首位、榮歸主名!

很珍惜感恩有你們在我生命中的明軒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