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31006

各位家人

今天下午因為有研習會,會後又請講員吃飯,剛剛才回到家,說不累是騙人的,但在靈裏的飽足卻又是那麼真實。感謝主在地上為我們設立了教會成為我們屬靈的家,讓我們的心有所歸屬,尤其是像我這種戀家的人,沒有一個家可回是很悲哀的!我從二十幾歲就飽嚐離家的滋味,三十年來無論在美國、在英國、在埔里、在台中、在台北,家就好像是連接我這一個常常在外面漂泊的風箏不致飛走那一條線的另外一頭,是安定我生命的錨。

但聖經說這世界非我家,這地上的家再美好,都不應攔阻我們去羨慕那個更美的家鄉!地上有許多的不完美,我們若在地上的家庭裡都可以這樣的享受,那麼我們在天上與天父同在的那個天家將是何等令人憧憬啊!今年是玉門家庭長城的第四年,這些年來我們透過內在醫治特會、親密之旅課程與家庭研習會,想要建立更堅固的防禦工事,我們也的確看到了在屬靈根基上被建造起來的家庭、與許多玉門家庭聯繫起來所發揮的影響力,我只能低頭敬拜、感謝上帝在玉門中所賜的福!

最近連署反對「同性婚姻、多元家庭」立法未達目標、而且相去甚遠,讓我心中十分的憂傷!多數人仍然多抱持著鄕愿的態度、認為事不關己,願聖靈激勵我們以基督的心為心、用祂的眼光看世界,也賜給我們即或不然的勇氣、敢於認同上帝的真理、為主挺立!所有的爭戰中,禱告是不可或缺的、甚至是唯一的致勝關鍵,願大家在這一週中都經歷在禱告中的得勝!十月十四日法務部將召開公聽會,請大家用力禱告!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