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追想古時的事,沒有一樣不是恩典!

聖靈曾經指正我,沒有絕對的教導者、給予者、幫助者;我必須調整自己在扮演教導者時切切記得自己同時也是受教者、在扮演給予者時要切切記得自己同時也是接受者、在扮演幫助者時要切切記得自己同時也是受幫助者!看起來簡單,事實上真不容易啊~我學了很久、剝了不知多少層皮、歷經多少次因不平不服而跟神的摔跤⋯⋯每一次的結論都直指一個~我忘了我原本是個應當死在罪惡過犯中的死囚!

因著被免債,我翻身了,拿著主耶穌給我的本錢,我賺了不少(好品格、生命、靈魂⋯),然後,當神再度來叩我的心門,想要為我進行下一階段更深層的破碎和捨己工程時,我,這個蒙恩的罪人,卻端起了~我身為明軒姐,身為師母的架子來,用我的美好業績表現跟神討價還價起來!

我,失去了「我是個罪人,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離開了「我的裡面一無良善」,忘記了「靈裡貧窮的虛心人才能承接神的國」的基地台。我的心思複雜了,我的角色混亂了⋯我的頭腦、手腳大到一個地步,扯的我離神的心,遠了!果效和結果佔據了我的注意力,想要為上帝烤個完美蘋果派的渴望排擠掉了我單單傻傻待在主腳前、偎在主胸懷的角色⋯整個,就是,沈重!

直到我,醒悟過來,起來,重新脫去(除了父神的心繫子之外的角色、職位、頭銜、責任、渴望⋯)、奔向倚門望閭的父懷!常常想起妳留在我們家的那首短詩,妳在生日時寫給阿爸的詩,祂,隨時、總是、永遠就站在門口,等妳,開門,祂,為妳穿上圍裙,沾滿麵粉,為妳烤一個專屬於妳的生日蛋糕!然後,你們父女倆窩在一起,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