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不想離開的上帝

2013年12月15日,

當我們在會前練習主日敬拜,大家一起禱告敬拜時,我就感到一股說不出來的神聖感凝聚中。

敬拜時,唱第一首我真的好愛祢,我就開始流淚,而且不是那種淺層的情緒反應,因為接下來唱了一首非常快輕熱鬧的歌,那股濃厚的神聖臨在感非但沒有消失,反而隨著開始唱第三首十架的愛而越來越強烈,我無法停止的流淚,其實這首歌是我很熟的詩歌,絕不是因為詩歌好聽感人而流淚,那是一種靈裡深處說不出的感動。

當主領的有延開始唱靈歌敬拜時,我突然看到一個異象,我看到上帝在鋼琴後方的牆外面(相當於招待桌跟辦公室之間的位置),假如看到上帝這個點很挑戰你的話,那老實告訴你,也很震撼我,因為以前我不論在夢中或異象中,看到的大多是主耶穌。

不管如何,我的靈裡真的看見上帝朝向辦公室的方向,但是卻是朝向玉門講台方向回過頭來的姿勢,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祂的眼神,充滿的是不願、不想、不捨、不甘離去!
就在此時,我的腦海中蹦出了以西結書記載的那段上帝被迫離開祂與祂的子民約定相遇的聖殿聖城的經文(祂的百姓耽溺罪惡,不要祂,祂非離開不可),經文如下~
以西結書
8:6又對我說:「人子啊,以色列家所行的,就是在此行這大可憎的事,「使我遠離我的聖所」,你看見了嗎?你還要看見另有大可憎的事。」
9:3以色列「上帝的榮耀本在」基路伯上,「現今」從那裏升到殿的門檻。上帝將那身穿細麻衣、腰間帶著墨盒子的人召來。
10:4耶和華的榮耀從基路伯那裏上升,「停在」門檻以上;殿內滿了雲彩,院宇也被耶和華榮耀的光輝充滿。
10:18耶和華的榮耀從殿的門檻那裏出去,「停在」基路伯以上。
10:19基路伯出去的時候,就展開翅膀,在我眼前離地上升。輪也在他們的旁邊,都「停在」耶和華殿的東門口。在他們以上有以色列上帝的榮耀。
11:23耶和華的榮耀從城中上升,「停在」城東的那座山上。
經文中的多次「停在」~就是我在異象中所看到的不願、不想、不捨、不甘⋯當上帝非走不可,祂的榮耀非離開不可時,祂邊走邊停、邊離開邊回頭留戀祂心所愛的⋯
就在我的心糾結於父神的心情而不停哭泣時,我彷彿聽到祂在對我說~這次(在我們當中)的停留與回頭,祂找到了不離開的理由!何等動容,我們的主我們的神,這位偉大到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不需人手服事的神,祂在我們的敬拜中找到了祂可留下來的安息之所!我們成了何等樣的人,低頭敬拜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