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40126

各位家人

今天早上耶和華萬軍的王僕老師來分享他們的事工,我相信大家都深受感動!過去這幾年的一月份,上帝似乎都年度轉換的季節裡給我一些當年的帶領,這些帶領無形都影響了玉門的年度走向。感謝主!去年我們在主裡很驕傲地送出了兩個年輕宣教士;今年,我相信上帝在玉門帶領宣教的腳步會更加快速,規模會更大!今天下午的玉門牧養治理同工會,我也報告了今年的「家庭宣教」與「小組宣教」構想,以一年三十萬、少少的補助經費,鼓勵弟兄姐妹更多走上宣教的道路。我也分享了一天存82.19元,一年就會有三萬元的宣教基金,宣教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的一種選項!我和明軒剛從南非探訪宣教基地回來,那種感受太強烈了,真巴不得我親愛玉門的弟兄姐妹,每個人都能享受宣教的甜美!物質上的苦是必然的,但就是在那種物質的苦與心靈的樂所呈現的高反差,讓我們更深地被上帝的愛觸摸。宣教不是另外一群特別屬靈的人所蒙的召,而是你我每個蒙主恩典的人所應該踏上的道路。

如果有一天,我們以為美好、漂亮的玉門會堂不在了,我們會不會像耶路撒冷的教會被逼迫後四散出去傳福音?玉門弟兄姐妹的生命會不會釋放出更加巨大的能量?若是,另外高度的反差將會出現在眼見的與眼所不見的、今生的與永世的之間。我們的信仰將會成為我們今年生命與生活的挑戰,甚至是今年以後的每一年的挑戰,我們看待人事物將不再一樣,我們會有機會更看得懂聖經、基督信仰會有機會更真實,那不再是聽別人說的經歷,那會是自己鮮活的經歷。有了耶穌的命令又去遵守的,聖經上的字句都將變成生活的實際,但都在一個前題下,就是「去」。今年第一個主日,我曾分享了「過河」的信息,今年將是玉門弟兄姐妹成為真正的希伯來人的開始。當我們預備迎接農曆新年的時候,願每位弟兄姐妹都開始在主愛中冒險,躍入聖靈的水流中,迎接馬年!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