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祂未曾或忘記

首先,要向你們誠摯的道謝,
謝謝鼓勵與促成,謝謝慷慨與愛心,
使我的臉越來越亮麗啦!一鞠躬謝謝!!!

另外,想跟你們分享這個做臉背後的小故事!
大約三年前,有一天我與一位久未見面的姊妹巧遇,
其實我跟她一點也不熟,也不知為何,
她跟我說了一個關於她頭髮的見證!
她說她從小就是所謂的鋼絲頭,她非常痛恨,但也無奈。。。
信主後,每次梳頭髮時都會很哀怨的跟主抱怨自己的髮質,
但卻從來沒有想過要為頭髮禱告。。。
直到有一天.她在梳頭時又再次重複同樣的哀嘆與埋怨,
突然,她聽到神跟她說:
妳得不著,是因為你不求,妳從沒有求我祝福改變妳的髮質啊。。。

姊妹恍然大悟,開始每次梳頭時為自己的頭髮宣告祝福,
她說非常奇妙的,她的髮質居然真的開始漸漸改變,
經過一兩年的禱告祝福,她的頭髮變得又直又滑又亮,
現在有著一頭及腰的烏黑秀麗又滑順的長髮。。。

當她在講:妳得不著,是因為妳不求,妳從來沒有求我祝福改變 .....
這句話時,
聖靈居然告訴我:妳也從來沒有求我祝福改變妳臉上的皮膚!
在那一刻,我還真有點困惑,
原因有二:
第一,我並不認為我有那麼在乎自己臉上的這些斑點啊;
第二,我認為這件事似乎是微乎其微的事,甚至不怎麼屬靈耶!

可是,從那天起,
聖靈非常認真的開始值勤起來,
祂催促我每天早晚都要乖乖洗臉,
而且一面清潔保養,還要一面為自己的皮膚祝福禱告,
對於我這個連早上洗臉抹乳液都嫌麻煩的人而言,這真是個挑戰哪。。。
但聽神的話不會有錯的,
於是我就乖乖照做了將近兩年。。。
結果沒想到最後上帝是透過你們來回應我的禱告。。。
一開始不太明白,為什麼上帝要我禱告,
卻又不是像改變那位姊妹的髮質般,直接改變我的膚質,
卻是透過你們,用我很不熟悉也不習慣的方式。。。

如今,兩次脈衝光,三次美白過去了,
每次舒服地躺在高級豪華的美容床上,
心中除了對神及對你們的感謝外,
就是不斷想著這個為什麼???
意外的,聖靈讓我想起
小時候有一段時間,我總是偷偷夢想著
有一天我會擁有一件小紗裙,白的、粉紅的,都好。。。
但在那個連溫飽都是奢侈的貧困日子裡,
想當然,小紗裙永遠只停留在想像中。。。
隨著時間流逝,我在聖靈更新下,
與神越來越親密,當然也非常滿足,
但是神卻從未忘記那個偷偷禱告小紗裙而不可得的小女孩,
她不知道,
在黯然埋葬掉小紗裙的那一天,
其實她也不小心埋掉了她對外表美麗的渴望。。。
我不知道,神知道;我忘了,神沒忘!
祂透過這個過程醫治、恢復、修復我的某些生命,
而你們,是祂差來的使者。。。
在主裡,一切何其美!
感謝主,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