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日新家書20120909

親愛的家人

今天的玉門又是熱鬧滾滾,尤其是主日崇拜與愛宴後的景像是令人興奮的:教會的九位Young Daddy 聚在一起交通、講臺上是競聲帶著一群學Bass的學生在練習、另外在嬰兒室有一群姊妹在服事兩位新朋友、、、我陪兩位新朋友喝完咖啡回來,著實被教會內、外的「人潮」所震驚,好像每一位玉門的弟兄姐妹都在自己的位份上努力愛主,這是來自於內部、源源不絕的服事動能。直到剛才我打電話找一位同工,她居然和另外一位同工在禱告,這真是把我嚇壞了!玉門的弟兄姊妹是怎麼了?難道那感動保羅的靈感動了弟兄姐妹?保羅在哥林多後第五章有這麼一段告白:「我們若果顛狂,是為 神;若果謹守,是為你們。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玉門的同工真是癲狂了!癲狂地愛上耶穌了!這種癲狂不需要外在的催促,因為光是內在的趨力就讓我們不斷付出、而且是喜樂地付出!

接下來,我不禁要問:「聖靈啊,你要在玉門成就什麼?」主預備我們或長、或短的年日,預備你、我在這個時空中交會,到底要我們一起成就什麼?這個成就是別的教會或別的弟兄姐妹所不能完成的,是上帝特特給我們預備的旨意。玉門的服事非常奇特!大家自動自發、看到別人的需要就試著要補足,這種合一、彼此相愛的服事真是絕無僅有的!我們沒有高言大志,在平凡的跟隨中彼此扶持,這種愛的團契不帶壓力地將你我交織成一層又一層的火網,讓惡者不能越雷池一步、也讓弟兄姊妹在被保護的安全感中得以大步向前邁進、往基督的標竿直奔。玉門這個大家庭真是美好!有你真好!這些美好中有許弟兄妹默默地付出,都不能視為理所當然!在感恩之餘,我們當思何以為報?或許也付上一點所有的:容或是五餅二魚、容或是一點炭火,我們加總的結果就是豐盛的供應,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得飽足!

查牧師今天提醒我們,做主的門徒是要付代價的,我們要計算要付的代價與所得,看看投資值不值得?玉門的同工們歡喜快樂、同心合意地服事,似乎已經無形地回答了做主門徒是值得的!接下來,我們要歡歡喜地帶著收成,與我們的家人共享。玉門的服事即將入一個新的階段,各位且拭目以待聖靈要在我們中間所成就的大事!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