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0916

親愛的家人

今天又是一個幸福主日,是吧!

我今天在忠明分享信息,錯過了小組長與實習小組長的按立、以及傳說中于牧師的激情演出!感謝主,小組貫穿玉門成為成人牧養事工的主軸,我很欣慰地看到許多小組在牧養的恩膏上不斷增多,讓進到小組裡的弟兄姐妹或朋友們可以享受照顧與安息;另一方面,辛苦服事的同工們做工也得了工價,不僅在生命的度量上不斷被擴充,同工們的家庭與事業也不斷突破。耶穌說:「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路6:38)請眾同工邀請弟兄姐妹羨慕善工,不是教會需要大家的付出,而是我們每個領受這麼多恩典的人都需要付出,這是生命的法則,否則我們的生命就會如只進不出的死海,沒有生命的氣息、充滿死亡的氣息!我為玉門許多同工甘心樂意地擺上感謝主!這是極其少見、也極其寶貴的氛圍:我們不和上帝計較,因為計較就是貧窮的開始,所以我們都是在主裡富富有餘的,只有富足到滿溢出來,我們才有餘可以分享、供應給別人!這是上帝奇妙的法則:要做眾人的僕人!

當然,在今年我們多了五位屬靈領袖:查師母、全德、麗雲、美俐和小花,他們成為小組長的屬靈遮蓋;也因為幾個小組同屬一區,聯合在一起可以做一些小組規模做不到的服事。過去半年,我看到區的功能發展得越來越健全,以至於無論帶給小組層次或個人層次更多的祝福!在十一月Marc Dupont頌泉特會後(活石區主辦),我們即將向今年的最後一個月展開衝刺,重頭戲當然還是聖誕季的佈道,我初步的構想是今年採雙軌進行:除了延續去年執行得不錯的小組在家庭舉辦福音餐(茶)會外,今年希望舉辦一場聖誕音樂會,想委由青草區來主辦。安提阿區也在全德的領軍下,逐漸開展外展的福音事工,目前已經前往康福之家服事。雲彩區則在今年下半年密展開的裝備中扮演推動全玉門弟兄妹接受裝備的重任大任;榮耀區這半年在長輩事工中的神蹟就不用我在此贅述了。玉門的五個區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加總起來就讓玉門可以彰顯上帝的榮耀!當然,青少年轉型後的突破仍在持增溫中,主日學也可能在明年由於原本在逢甲聚會的家宗弟兄加入會有新的氣象,上帝在玉門的恩典實在訴說不盡!

這是大收割的季節!今年玉門眾弟兄姐妹辛勤地春耕、夏耘,到了秋收的季節,我們要出去收割,我相信天父必然要豐厚賞賜我們!

您的同工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