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20902

親愛的家人

暑假很快就過了,大部分的人又回生活的常軌。如我今天在主日信息前的感恩,今年一路從三月的頌泉特會、五月的家庭長城研習會、六月十一日至七月二十日的連鎖禱告、七月底的黃維仁博士研習會、七月中上帝意外賜給玉門的青少年戲劇營、八月中充滿祝福的兒童營,這一路數算的還只是特別聚會,若加上那些數也數不盡的個人見證,2012不僅不是世界末日,乃是玉門弟兄姊妹不斷經歷更新與領受祝福的一年!展望未來的四個月,我們有一系列的佈道會(事實上,我現在正坐在玉門參加林書毫奇蹟之夜,現場直播:會堂坐了三分之二滿)、也有于牧師以弗所書與提摩太前、後書、十一月感恩節今年第二度的頌泉聚會、正在規劃的聖誕節聚會,期待今年「裝備佈道年」的每一個月都精彩!

插播一下:「你真偉大」這首老老的詩歌由藝人大詩班帶領會眾一起唱得令人血脈噴張;這首上帝與明軒立約、支持她度過許多低谷的詩歌正是我們的永恆的吟唱,無論哪一個世代、無論列國列邦、無論承認與否,有一天我都要在寶座前來敬拜這位偉大的主!我為這些在社會上擁有廣大影響力的基督徒感恩,但雖然今天您不是這些站在台面上的名人,我邀請您成為上帝手中的器皿,在我們該站的位份上活出上帝給我的榮耀。看到這些年上帝在台灣興起的新事,我們真是要預備好新的皮袋,預備承接上帝所賜的新酒,聖經上說我們要被聖靈充滿,我們的皮袋預備了多大,我們承接聖靈就有多少!

頻道再轉回家書,今天我在信息中提到的那一幅版畫是一個心疼的生命故事,我猜那是一個國中美術課的作業,原創的孩子在畫作的下方簽上了他的名字以及日期。三年前的這幅畫之所以會在我家,因為明軒曾在這個孩子的迷惘與痛苦中付出傾聽與關心,他將這一幅代表他生命掙扎、令人心疼的作品送給明軒作為紀念。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特別的生命故事,有時高亢、有時低沈;有的人高亢的時間長、有的人低沈的時間長,但箴13:12「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所願意的臨到,卻是生命樹。」我猜想台大教授張文亮的幽默小品「和橘子摔跤」就是從這節經文得啓發。我們關注的重點往往是周遭的人眼見、耳聞、心想的事,我們盼望的往往是世人所盼望的,禱告了半天沒有回音,原因是那不是上帝的心意,祂要給我們的原來是生命樹!在一切的掙扎後,我們上帝的兒女配得的不是轉眼即逝的、而是要存到永遠的生命。明白了嗎?上帝想的和我們想的原來不同!何等奇妙的人生計劃!祝福您在人生際遇中看得長遠、看得寬闊、看得崇高、也看得深入!祝福您在2012的最後四個月中豐盛地經歷聖靈!

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