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日新家書20120923

親愛的家人

我現在和白崇亮弟兄在大連出差,週五先到瀋陽去拜訪當地的同工,這幾天在大連則是一般的公務行程。一路上,我們不僅和當地的同工有美好的交通,我們平常在台灣各忙各的,即使見面都在開會,也難有如此長時間的深度交通,實在是非常感恩的一趟旅程,我週二中午將轉往鄭州、白哥則於晚上返台,請繼續在禱告中紀念我們。

瀋陽是一個相對開發較不成熟的城市,參雜着清代的故宮遺址、民國時期的軍閥故居、中共建國後的老舊建築與現代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光是都市風貌就令人眼花繚亂;更別提在過去幾百年曾在這裡生活過的人們,他們曾在這裡交織出的生命故事會是多麼精彩啊!人在遼闊的大地上穿越歷史的縱深,顯得格外謙卑!我們個人短短數十寒暑的生命在歷史的洪流中,能行上帝所造的天地之間,都是恩典!

我特別為過去這一年聖靈在玉門中所行的恩典,感動不已!發生在玉門的點點滴滴,明軒和我的感受可能是最深的。我們的主真是顧念孤兒寡婦的上帝,祂在弟兄姊妹的家中行了許多奇妙的神蹟,使許多家庭被翻轉,從絕望到盼望、從軟弱到剛強,雖尚未到今年的末了,我忍不住要和白哥分享我們在玉門所蒙的大恩。我真是要像那個回來感恩的痲瘋病患,不僅為在今世的問題被解決而感恩、也要因著我的感恩,向著主的信心使我們能在靈裡也得救。使得我們的靈魂得着洗滌、清澈得可以如經上所說「屬靈的人可以參透萬事」,我們能在各樣的事上得着分辨的能力,不做糊塗人、愛惜光陰在世謹慎度日,讓我們成為一個忠心又良善的管家,管理上帝所托給我們的一切資源,並且為祂賺更多回來。當然,上帝既是創造這一切的,祂豈需要我們幫祂賺?祂的心意是要我們在賺更多的過程中賺回那個在祂原創中的自己。

祝福您在未來一週中,眼睛明亮得以看見、耳朵開通得以聽到、心靈清澈得以明白,上帝那常闊高深的愛!

您的家人日新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