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請受安慰

那天見你虛弱又落寞的神情,很心疼…
這時刻,任何人的安慰都無法撫平你的痛,
也許世人會說時間會治療傷痛,
但我相信它只不過使我們有機會把痛的記憶藏的深一些,
不容易被碰觸到而已吧…
記得嗎?你的好友剛過世時,
我曾發了一則羅馬書第八章的簡訊給你,
那裡面提到,
沒有人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你,也無人能定你的罪,
無論是生是死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別的受造之物,
都不能叫你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你的主耶穌基督裡的…
當時我是受了聖靈的感動而寫的,
可見父神早就知道你會因著過去的事(沒有早點帶老友信主)、
現在的事(一切的混亂.好友的離去)而自責,
以至給魔鬼可以控告你的機會!
千萬別以為出現在腦海中那些自責負面的話都是你自己的想法,
那些都是撒旦化作光明天使要你接受控告的謊言耳語,
因為如此一定來,你就陷在定罪的沼澤中,不再能往上帝的計畫前行
(使弟兄這粒落在地裡死了的麥子不至白死,反能結出許多子粒來)…
請務必肯受聖靈的安慰,否則聖靈會擔憂,
因為即使我們曾延誤、犯錯,神總能化咒詛為祝福,
然而,一旦我們選擇固執的抓住我們的過去和錯誤,
聖靈因不能違反我們的自由意志,而不能施展翻轉大能做成祂的善工了,
由此得知,我們的任何過去,都不能阻擋神的作為,
但我們現在的反應,卻足以決定我們的過去在未來會是咒詛還是祝福!
請受安慰、不抓住、放手交給主!
多年前神曾給我一個感動“你將會成為另類宣教士”,
相信神一直在朝計畫前進!我會在禱告中為你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