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謝謝妳們以耶穌的愛來愛我

今天去醫院探望礽寧姐88歲的母親,心中的感受是十分微妙而感動的!
當我們輪流為她老人家禱告時,她非常認真地低下頭、雙手緊握,專注地回應著我們的禱告。。。原本還有些擔心我們禱告太久,她的身體精神會不堪負荷!誰知道禱告完,一抬頭,看到她老人家仍舊雙眼緊閉、雙手緊握,捨不得張開眼睛地沉浸陶醉在剛才的禱告中。。。看著一位敬虔愛主的人,即使年紀老邁、身體衰殘、記憶退化,但,向著主的心卻是永遠不能被拘禁限止的,那個畫面停格在我的腦海中,久久不能退去,迴盪不已!
終於,她抬起頭來,透過大大的眼鏡,我看到了一雙深思的眼睛,她很認真而激動地說了好幾次:謝謝妳們以耶穌的愛來愛我!謝謝妳們以耶穌的愛來愛我!!多麼美麗而奇特的道謝啊,在感謝中,她也同時敬拜了上帝、激勵祝福了我們!一股超越了年齡、關係、交情,無以名之的暖流在我們之間流貫,見證著我們所共同擁有的這位父神!
明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