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日新家書20110522

親愛的家人

今天去草屯講道,沒有見到大部分的同工,有些悵然!最近我們家五口人各忙各的,也沒有很多機會相聚,因此,格外珍惜家人能相聚的時間!我們的女兒拿拿下週日晚上有一個戲劇公演(演一個妖豔的壞女人);雙胞胎兒子呢,昨天剛忙完一個超大型、高難度的熱門音樂節DOD(Day of Dreams),為了這場在日月潭水社碼頭舉辦的八個小時音樂會,小兒子晨捷甚至這個學期降低修課量(免得被當掉、退學,哈!因為他是活動的總負責人、哥哥晨揚是副總召,兩個人都累壞了!),聽說活動辦得相當成功,但重要的是兄弟二人在這個過程中嘗盡了社會的冷暖,成長許多!而明軒呢,在大家的接力下,跌跌撞撞地完成了今年的四十天禁食(明軒在第三十二天就恢復了禁食,由大家接力地完成了四十天的禁食),她的復食之路在今天進入了第十天,但身體的狀況仍未恢復,今年的爭戰著實不易!希望大家都珍惜與家人相聚的時間!!

玉門的調整在我個人的狀況膠著下,似乎也呈現了低迷的盤旋氣流,很多核心同工都在等候撥雲見物。而我最近在讀經時,不斷讀到要忍耐!「忍耐」這個功課是我三十多年基督徒生活中學得最差的,我的急性子使我想要積極地看到人生的下一步,但似乎上帝就是要在我人生的這個階段中要我好好地學這門功課!再過不到十天,于牧師就要開始他的安息年,由雅諾牧師接掌慕義堂大家族,惡者會利用各種機會見縫插針,我們需要在這個轉換的季節格外儆醒。在變動的關鍵時刻,我們要更多禱告、更多合一,讓惡者無計可施!讓慕義堂成為可以榮耀上帝的地方!因為我們彼此相愛,世人將要認出我們真是耶穌的門徒!

從本週開始,玉門積極鼓勵組長同工在七月底接受「親密之旅」的裝備,預備八月開始全面在小組中的推動工作。我相信當我們有安全感可以和人(無論是多麼親密的人)建立真實的親密關係,我們的生命和服事都會有經驗非常重大的突破,在這個價值紛亂的時代中,我們需要更強大的家庭做為支持,讓屬靈爭戰中最重要的一道防線不被突破,進而如耶穌所說,「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它」,那不是一個守勢,乃是一個攻勢!我們要高舉家庭來突破惡者的防線,女人的後裔要踐踏蛇與蠍子、摧毀黑暗國度!

大家加油!

您的家人日新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