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搶救人質

「真的是一段不容易的日子!
你一定要把自己抽離現況,才可能再次用清澈的屬靈眼光看清現況!
這段日子來,我其實有點失落,

你禱告中的那把火變得奄奄一息,像個老人,
別人不會,但我會!
這次禱告,
我開心的嗅到那股久違了的氣勢出現在你的禱告中,
雖然仍未全然恢復,但呼之欲出!

記得嗎?神曾教導我,要搶救人質,

一定要先忘了你跟人質的血緣關係!
我走過漫長婚姻路,你並非沒看見,你也心知肚明,
擊垮你的不是現況,是你那失了信心的心,你哪會那麼容易被擊倒?!
過去比這些都嚴重的考驗,你都用神給你的夢想之翅安度關山,這點算什麼?!
但,惡者清楚知道,
老鷹和小雞就差那顆心、那雙翅,
牠只要說服你收起妳心中的翅膀,
你就不過是個滿街都是、空會作夢的浪漫孩子罷了!
作你配偶的好配偶,並不表示要失去你的志氣和特質,
你該是覺醒的時候了,不關他或它的事
(他有他要面對的,你只能為他禱告,且是大有信心盼望的禱告),
是你在神面前失去了那顆單純的心、那雙專注的眼、那份狂野的氣勢!!!
回轉吧,讓所有佔據你注意的他或它,回到禱告祭壇上,不再帶回來,
那個跟我一起打拼神國的神國將領,實在該回來了!!!
我想神等這天很久了,因為我也快憋到不行了!」
你的忠實老戰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