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小升旗手

感動,卻一點不意外!
那天簡訊中告訴你,我知你靈裡清亮,

就是我這段日子來,每逢為你和你的家禱告時,最真實的感受!
對於你所處的約伯處境,不解之處很多,
但因著這一個篤定的感受,
雖然隨著你每一次的受苦,我都會心疼不已,
血氣撥動時,也會禁不住一時的掛念擔憂;
但,總相信聖靈己使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你的決定,我完全支持,念玆在玆的,不關服事,

乃在意那顆愛主的心,我珍惜、我寶貴!

猶記當初一起看受難記後,

你對我說:
"如果這位神真的這麼好,你就不應該因人情、用敷衍,半推半就、將信將疑的把衪迎進你心裡!"
當下,
除了有一絲絲未能順利收割的失落,我其實更多的是欣喜激賞的,我知道也確信,
面前這個執著到有點固執的孩子,若是一旦決定了,
一定是上帝最死忠的跟隨者、一個敵人最怕的敢死隊!
果然,我沒看錯!

宗教或許很想一個蘿蔔一個坑的趕緊讓你到位,使用你身上所有的資源。

但是只有主耶穌知道,一個想跳過私生子、木匠、長子․․․腳踏著地30年有血有淚歲月,而一心只想快快進入3年半輝煌璀璨外顯服事人生的人,
至終,
最多也只能成為一個雇工、甚至是宗教徒如法利賽人.文士.律法師輩者!
像你這種百年難得一見的珍珠,父神是絕不容惡者篩你成彈珠的啦!
你是父神親授的小升旗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