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Big Smile

喜歡你每次簡短但真實的分享!
其實,我何嘗不是每天在惶然中摸索前行呢?!
實在是很貼切的形容!
幾乎每一天,我的心都存在著一種拉扯的不安,
因為覺得一天當中有許多時刻,
我並不確定自己是否糟蹋了主捨命為我贖回的日子!
不過真的感謝主,祂沒在跟我們算這些的,
祂只收到我們願意和渴望的心,
雖然微乎其微的不足道,
但是,祂卻咧開了嘴給我們一個big smile,
彷彿我們給了祂所沒有、但很渴望擁有的稀世珍寶。。。
我想,這就是父的心、主的愛!
每次想到此,我的心就從隱隱的不安,
再次享受世界給不起也奪不走的安息!

與你共勉!
願識主更真、愛主更深、主居首位

愛你的明軒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